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男子写保证书"出轨就净身出户" 2年后妻子拿着朋友圈上的暧昧照片上了法院...
2018-08-15 08:46:22杭州网

“不与其他女人有任何暧昧关系,晚上回家不能超过12点…如有违反净身出户。”

杭州男子,给自己的老婆写下了这么一份保证书。然而,2年过去了,老公还是被老婆起诉到了法院。

老婆手里掌握的证据,正是对方出轨、和小三在一起的各种暧昧合影。秦先生跟妻子吴女士,算是一对老夫老妻,本来感情蛮好,生了两个儿子。

老公开了公司后,在外有了女人

被发现后写下“保证书”

但是,前几年,秦先生开公司做起了小老板,对家里就不怎么关照得上了。吴女士每次问起,秦先生就说自己公司里很忙,有各种应酬。

但让吴女士觉得不爽的是,老公口口声声说公司很忙,却很少拿钱补贴家用,2个儿子更是基本不怎么关心。

吴女士留了个心眼,开始关注老公的行踪。

2016年时,她基本坐实,老公在外面有了女人。那次,夫妻俩虽然吵得天翻地覆,但最后吴女士还是心软了下来:毕竟家里有2个孩子,她不希望家庭支离破碎。

那次,秦先生也是苦苦哀求,不愿意离婚。所以,秦先生专门给吴女士写了份保证书:“以后无论主动还是被动,都不跟晓珊联系,不与其他女人有任何暧昧关系……晚上回家不能超过12点……如有违反净身出户……晚上睡觉前要刷牙洗脸。”

但这份保证书,并没有锁住秦先生的心。

这两年里,吴女士越发觉得苦不堪言:老公每周三四个晚上在外面过夜,就算深夜回家,都是喝得酩酊大醉,脸也不洗、脚也不洗,直接往床上冲。

在老公手机里发现与情人的“秘密”

收集完证据后,老婆要求离婚!

吴女士忍不了!她决定收集老公出轨的证据,打算起诉离婚。

趁老公夜里回来大醉之时,吴女士悄悄打开老公的手机,查看了他和情人的聊天记录。

看完聊天记录,吴女士被震惊了——老公和情人不仅以老公老婆甜蜜相称,这两人还有难以言齿的疾病……

镇定之后,吴女士捋了捋:两人经常泡吧唱K,老公对这个情人花钱如流水,2天打去18000元,情人当场花完;情人有着网红脸气质,怪不得博得老公如此欢心;令她惊讶的是,情人毫不避讳自己和秦先生的关系,经常在朋友圈里秀恩爱,拍的暧昧照片更是大尺度。

“你自己把握好,如何把玩两个女人吧。”聊天中,情人竟还这样提醒秦先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洪连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湖杭铁路即将开建!杭州境内新设3个站点
​“我是为她好!”同窗好友把她的高考志愿
让公厕无异味 杭州首次用上这一设备
低风险、本金收益有保障…浙江公布上半年金
被拖欠半年合作费及提成 “斗鱼”年轻女主
依法守护美丽杭州 杭州市检察机关一年来立
奥体“小莲花” 即将绽放(组图)
小伙为病危女友办婚礼 新娘中途伴着手捧花
西安景区现"日伪军"
男子偷开共享汽车见同学 被查后发现还是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