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苏宁新业态全面开花 场景互联或成818最大看点
2018-08-03 11:05:14杭州网

自从双十一从光棍节变成了购物狂欢日后,“造节”便成了电商们的必修课。刚刚挥别“618”,苏宁818发烧购物节转眼将至,今年818又将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呢?

智慧零售时代,场景对于零售行业而言是不可或缺,同时也无处不在。浙江苏宁总经理郁义龙提出了四个场景互联维度,“第一需求即场景、第二产品就是场景,第三内容即场景,第四服务即场景。”每一个场景都关乎用户体验。

据记者了解,今年818,苏宁通过线上线下随时可见、随时可触的无限渠道场景,满足消费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服务的需求。

今年818发烧节正值苏宁入浙17周年,浙江苏宁将联合众多品牌在各个场景用更长的促销周期、更多的品牌让利、更全的服务保障为用户打造“品质盛宴巅峰团购”。据悉,活动将从8月10日入浙17周年巅峰团购启动,发烧节将持续至8月20日。活动期间,在杭州全市苏宁门店预充即可享受多倍升值、成为SVIP享超级会员专属优惠、购物订单金额达到48888更可获赠无绳吸尘器一台等八大福利。

同时,杭州苏宁还为消费者推出贵就赔、延时赔、极速达、半日达、次日达、彩电送装一体等一系列服务保障,以及全品类7天无理由退货、生活电器及大家电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服务承诺。此次818发烧节期间更是首次提出了退货舒心和收货快捷同等重要的要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生 邓捷 记者 王迪慧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荷韵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注意!8月3日起空港大道与航景路交叉口将
注意!受台风“云雀”影响,8月3日部分旅
现实版“庖丁解牛”  杭州动物防疫员看家
皋塘菜场要拆迁了 杭州火车东站附近的居民
杭州灵山洞翻车事故后5小时——抢救!抢救
它为杭州人服务了37年“龙井号“要告别我
海量课程!人人可学!“杭工云课”上线
酒店服务员玩“掉包计” 顾客自带真茅台变
83只“油老鼠”栽了:数十秒可抽干大货车
德国一市中心地下发现两千年前巨大公共图书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