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市职业技能竞赛启动
2018-07-06 10:05:50杭州网

7月4日上午,2018年“技创未来·杭州市职业技能竞赛”启动活动在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举行。活动当天有来自全市各区、县(市)186名选手在此角逐数控铣工、钳工、维修电工、保育员等4个项目的竞赛。此外杭州第一技师学院等7所技工(职业)院校和12名高技能人才技能成果展示与体验交流活动在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进行。

从2013年杭州举办首届职业技能竞赛开始,全市共组织市级技能竞赛150多场,涉及职业(工种)60余个。据了解,技能竞赛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了展示机会,全市有11人获得了“市首席技师”称号、319人获得了“杭州市技术能手”称号。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周曦 记者 朱光函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湖州:美...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挂牌成立
杭州蓝领公寓建设进展 萧山房源筹集完成
杭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交半年成绩单 部
乌云密布……杭州新一轮大雨暴雨又来袭!
因为世界杯 咪咕视频一纸诉状抓饭直播 杭
餐桌上的食用油安全吗 杭州放大招列出负面
杭富城铁 香积寺路西延工程施工 部分公交
大学生为拍视频爬岩戏水 家人面前失足坠河
女子被落叶砸致脑震荡
石家庄一交警"索贿4万改酒驾血样"?官方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