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月ADM展(生活创新展)杭锅老厂房 不见不散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08:20   

去年11月,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简称ADM展),在2万平方米的杭锅老厂房举行。11天,在298个展区,先后办了150场沉浸式观众互动体验,共吸引了12万人参加。

今年,老时间、老地点,这个西博会最潮的展览和论坛又来了!

昨天,杭州西博办消息,今年ADM展将于11月1日至5日,仍在杭锅老厂房(武林之星工业遗存保护区)举行。

从2013年开始举办第一届,ADM展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它既有设计大咖参与的各种设计管理论坛,又有潮人最爱的各种创新产品展,每一年的逛展人数都超过预期。

去年,去逛过的人肯定都还记得,展馆里好玩的东西特别多,比如能帮你把证件照拍得美美的“海马体”摄影馆;刷爆朋友圈的“绿野仙踪”范儿的胡须先生花艺馆;年轻小夫妻最愿意去逛的宜家;致力于实现普通人梦想的开始吧等。

今年有哪些好玩?ADM展主办方说,肯定比去年更值得逛!到时候,大家可以去逛逛看。

今年,ADM展还将和亚洲电影节联手合作,水形物语、破产姐妹、绯闻女孩、绿箭侠等影视作品的主演都有可能来到2018ADM现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通讯员 林观涵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去年11月,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简称ADM展),在2万平方米的杭锅老厂房举行。从2013年开始举办第一届,ADM展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它既有设计大咖参与的各种设计管理论坛,又有潮人最爱的各种创新产品展,每一年的逛展人数都超过预期。去年,去逛过的人肯定都还记得,展馆里好玩的东西特别多,比如能帮你把证件照拍得美美的“海马体”摄影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