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整合五大资源 展示五色风采 2018“粤享浙里”诗画浙江广东推广季活动举行
2018-05-10 08:40:41杭州网

    都说诗画浙江风光秀丽,旅游资源丰富,就像是一幅意蕴幽远的的山水长卷。为提升“诗画浙江”在珠三角区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将广东省及珠三角打造为浙江旅游的中远程市场主要客源地,助推“诗画浙江”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建设。5月5日-5月8日,浙江省旅游局领导以及各地市组织了近200人的推广团队,乘坐“诗画浙江”号彩绘飞机来到广州,正式拉开2018“粤享浙里”诗画浙江广东推广季活动的序幕。

    “红袖织绫夸柿蒂,芦芽短短穿碧纱。山寺月中寻桂子,深巷明朝卖杏花……”一曲专为诗画浙江量身定制的民谣,将“粤享浙里”诗画浙江广东推介会现场听众带入浙江温婉如水墨画的意境。合着悠扬的民谣曲调,浙江的美景成了一个个舞动的精灵。随后,浙江11个地市各展其能,流畅的沙画、嘹亮的渔歌号子、多姿的墨舞……引来台下阵阵掌声。

    推介会以色彩为主线,别具一格地展示了诗画浙江的五色风采。红色、绿色、金色、蓝色、墨色,这五色指代浙江的红色旅游、生态康养游、乡村旅游、海洋旅游、文化旅游等不同的旅游业态,五色糅合,是诗画浙江带给游客的无限丰富的旅行体验。

    据介绍,今年“诗画浙江”广东推广季活动延续去年的主题“粤享浙里”,以新媒体、新创意、新群体为载体,整合航空、高铁、地铁、互联网、媒体等五大资源,以公众推广、媒体宣传、主题活动为主要形式,深化“诗画浙江”形象品牌,全方位开展“诗画浙江”广东推广季活动。

    据悉,本次推广季开展了面对面、点对点的十大系列主题推广活动,包括“诗画浙江”号彩绘飞机首飞广州、广州机场诗歌快闪秀、“粤享浙里”诗画浙江(广东)推介会、“诗画浙江 粤享浙里”名家诗歌之夜、“粤享浙里”诗画浙江进社区进高校进企业三进活动、“诗画浙江”深圳地铁创意长廊、十城百媒赞浙江等,均受到广东市民的广泛关注。

    “广州游客很喜欢浙江的山水、古镇、美食。去年一年,我们输送了100多个团共2万多名游客去浙江。”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负责人文爽表示,浙江旅游现在在珠三角地区的知名度越来越大,前来咨询、定制旅游产品的人也越来越多。

    为了迎接浙江旅游人的来访,珠三角各大城市的媒体总编们也特别发来了一段VCR,描绘了他们心目中诗画浙江的风景人文之美,为浙江旅游真诚寄语,并表示将举传媒之力,鼓励更多珠三角地区游客前往浙江、阅读浙江。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诗画浙江主题邮票的首发仪式。一套四枚的邮票票面图案分别是唐代诗人白居易的《忆江南》、元代画家黄公望的《富春山居图》、代表悠远良渚文化的玉琮以及京杭大运河。它们对应“诗画浙江”四个字,也浓缩了浙江山水人文旅游资源的精华。最特别的地方在于,这是会动的AR邮票。扫一扫邮票票面,浙江山水跃然纸上,让在场宾客赞叹不已。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鲁佳 周静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图库
梯田夕照美如 ...
广州海珠区城 ...
用影子来作画 ...
探访夏威夷火 ...
民族歌剧《伤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护士做了这一件事守护了耄耋老人最后的体面 ...
5.12护士节:翻开护士日记来感受“南丁 ...
木马剧场改名丰马剧场华丽回归,更多好戏等 ...
第三届中国四库学高层论坛今日开幕
2018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现象发布 ...
上虞携重磅“新政”来杭州招揽人才
武林之畔起“炫风” 广场舞大赛闪耀杭城
男子花钱扎一针后下半身废了 妻子:要穿纸 ...
景区员工殴打导游 警方:对该员工拘留10 ...
西安现炫酷斑马线:灯带闪烁 夜间行车更安 ...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