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新政后杭州首个摇号楼盘来了!你最关心这三个问题全都有答案
2018-04-11 08:12:49 杭州网

 

二、关于摇号方式。

摇号方式是争议焦点。在所有具有购房资格的客户进行摇号登记后,除了首轮摇号无房户优先外,其他几轮摇号并未作出明确说明。

对开发商来说,一个按揭一个全款,喜欢哪一个,不言自明。由于购房登记是向所有符合限购规定的购房者开放的,那么对于他们来说,唯一可操作的地方,除了无房户倾斜比例,就是这条摇号方式了。

有开发商直言不讳道,在具体操作过程中,也会想办法争取利益空间。方案提交房管局审核,正是一个博弈过程。如何平衡各方利益,也是房管局在审核过程中需要把关的。

三、关于无房户倾斜比例。

从条款中可以看到,无房户倾斜比例、具体摇号方式和选房方案,这三个购房者最关注的点,是由开发商填写提交,房管局审核确认的。

其中,无房家庭优先政策被放在了优先的位置,“本次项目销售将提供不低于总房源量____%比例的房源,供‘无房家庭’优先摇号,贷款事宜按照银行和公积金信贷政策执行”,无房户倾斜比例由开发商填写,房管局来确认,不同楼盘比例并不统一,而不是此前网上传言的统一30%。

至于选房方案,在摇号方式中已经提到,末轮摇号对入围家庭进行排序摇号,以确定选房顺序,开发商能够自行规定的是选房顺序以外的其他具体事项。

有项目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他们计划在4月底推盘,目前已经递交了方案,尚在沟通过程中。她告诉记者,递交方案都需要经由房管局修改敲定,目前还没有项目通过最终公示方案。

 

推荐阅读:

一年级新生爆棚 今年很多热门小学面临大幅度调配?

恋爱七年被甩 杭州小伙为疗伤半年花百万给她们

百年老站艮山门将迎华丽变身 怎么变?等你参与

超酷!年底去杭州湖滨银泰五期 机器人帮你停车

杭州6岁男孩被校裤裤带勒断手指 连医生也直呼没见过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张燕、 刘庆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春满高原
油菜花黄田野绿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
·要开会到杭州!推动会展业发展 未来三年杭州...
·杭州共享单车要瘦身 从江干地铁口的减量开始
·杭州一姑娘一万多元卖了亲生娃 自己跑去泡酒吧
·都是“春困”惹的祸!司机一闭眼间半个车头 ...
·戏精再现 自导自演绑架戏
·他们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 献上鲜花礼赞这群“...
·女司机无证驾驶被查 自称有驾照1.8万买的(图)
·保姆偷子26年续:河南高院核查当年的假亲子鉴定
·房地产公众号开愚人节玩笑称房价会跌50%被罚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