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号”首发 杭州到北京只需4个多小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1 09:33   

“坐在‘复兴号’上,第一感觉就是舒服,座椅间距增大,过隧道时耳部的不适感也减少了,全程还有Wi-Fi覆盖,座位上还专设了USB插口用来充电,相比以前,我能提前半个小时到达北京。”来自萧山的龚先生说道。因为工作原因,他需要经常往返于萧山和北京。

就在昨日,铁路实施了新的列车运行图,京沪高铁350公里级别的高铁由现有的7对增加到了15对,其中杭州东至北京南首次启用三对“复兴号”高铁,分别为G19/G20、G31/G32、G39/G40。令人欣喜的是,在此次调整中,首次出现了晚间开行的杭京高铁,让晚间从杭州坐高铁前往北京成为可能。这趟G40次列车每天19点从杭州东站发车,沿途仅经停南京南一站,直达北京南,全程仅需4小时23分,是杭州至北京间最快的高铁。

值得一提的是,杭京“复兴号”高铁二等座票价依旧是538.5元,一等座907元,可谓加速不加价,让市民和旅客享受到更好的乘车体验。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靳林杰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