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生日宴后 两个年轻男人一同从7楼坠下……
2018-04-11 09:01:05 杭州网

坠楼现场留下一只鞋,小侯哥哥说是他弟弟的。 记者 戴维 摄

前日00:14,周先生来电: 晚上11点,香槟之约×幢7楼,两个男人酒后坠楼。据说他们是喝了酒在阳台聊天,不小心掉下去的,年纪都蛮轻,二十来岁,送到市二医院了。

坠楼男子一个姓侯,一个姓佘,是室友。小侯,河南人,25岁,在杭州一家快餐店做厨师。

小佘,湖南人,两位女性来医院陪同,自称是老乡。

小侯哥哥在武汉工作,4月8日路过杭州,特地陪弟弟过25岁生日。

哥哥说,事发当晚,他们在一家酒店包厢吃饭,十来个人,开开心心的,切蛋糕,喝红酒。“吃完饭,他们先走了,我走在后面。我还准备去喝碗胡辣汤的,就接到电话了,说弟弟从楼上掉了下来。”

小侯伤势更重。“刚开始送到医院还能说话,意识还清醒。医生说内出血,后来动了手术,还没脱离危险……”

哥哥说,小侯酒量还可以,不过那晚大家很开心,都喝了有点多。回到住处,和小侯同住的小佘突然在厕所间爬窗,小侯去拉,结果两人都掉下去了。幸好下面是草地……

“小侯伸手抓人,抓了两次。第一次抓住了,第二次小佘还要往外跳……要不是喝了酒,我弟弟绝对不会这样冒险救人。”

之后赶来的一位小侯朋友说,小侯25岁生日餐,是在他工作的酒店吃的,“我们买了海鲜,我亲自下厨做的菜。”据这位朋友讲,坠楼的小侯年薪20万,开一辆本田雅阁,为人重情义。

为什么两个年轻人半夜会发生这样的事,他们也想不通。

祥运路上的“香槟之约”是单身公寓,租住的多是年轻人。一位物业人员说,“他俩住706,其中一个人想从706这边的厕所,爬到隔壁707,失手掉了下来,另一个人伸手去抓,没抓住,一起掉下去了……后来警察也来了,房东赶过来,吓坏了,口供一直录到3点……”

坠楼地是一个小树林,地上有杂草,地上有一只男鞋,小侯哥哥确认,鞋是弟弟的,他穿44码。

昨晚8点,记者致电小侯哥哥,询问伤情。

哥哥说,小佘已经转普通病房,小侯“好些了,人也醒了,头脑还算清醒,手也可以写字了”。至于怎么坠楼的,哥哥一直没有去问小佘,而弟弟小侯还插着氧气管。“我现在也没心思追问这个,医药费已经花了4万多……”对小佘和小侯的关系,他说:“(他们)当然是好朋友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戴维    编辑:郑海云    
     图库
春满高原
油菜花黄田野绿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
·要开会到杭州!推动会展业发展 未来三年杭州...
·杭州共享单车要瘦身 从江干地铁口的减量开始
·杭州一姑娘一万多元卖了亲生娃 自己跑去泡酒吧
·都是“春困”惹的祸!司机一闭眼间半个车头 ...
·戏精再现 自导自演绑架戏
·他们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 献上鲜花礼赞这群“...
·女司机无证驾驶被查 自称有驾照1.8万买的(图)
·保姆偷子26年续:河南高院核查当年的假亲子鉴定
·房地产公众号开愚人节玩笑称房价会跌50%被罚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