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红木精品与中式生活年度盛会本周末开启
2018-04-11 08:48:38 杭州网

如果你想了解红木制品与家具,不妨在4月13日-17日前往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到“2018第四届中国(杭州)红木家具精品博览会暨中式生活体验展”现场,在“闻香听琴、品茶赏画”的中式生活体验氛围中,感受红木家具与传统文化魅力。

本届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局林业产业办公室、浙江省林业厅指导,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浙江省红木研究会、浙江省红木产业协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由国家林业局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杭州)全程质量监督。

展会期间,有“红木家具精品展示交易与中式生活体验展”“红木家具精品博览会典藏精品评选”“红木家具与中式生活(VIP)互动品鉴交流会”“木作匠心与手艺人现场互动体验活动”等主体项目与互动活动。

此次参展的红木精品,来自“苏作、东作、京作、广作、仙作”等全国不同流派,所选展品风格各具特色,其中不乏包括御乾堂宫廷红木、旭东红木、雅典红木、华厦大不同、荣鼎轩、兰福红木、居木堂、汇才红木、古艺福明清阁、森牛木博园等,可以说每家参展企业都拿出了代表珍品、精品,为红木爱好者提供交流空间。

本届博览会设立参展企业必须由省市红木材质主管、监测及相关部门等推荐审核方可入驻参与的方式,前期严格准入门槛、严把质量监督关口,通过国家林业局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杭州)与媒体集团的监督,为红木爱好者挑选红木家具提供强有力的材质及品质保障。

如果你有红木藏品,不妨前往博览会现场设立的“红木工艺传承创新及品鉴公益展区”,请国家林业局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教授级高工方崇荣、南京林业大学副教授骆嘉言等专业人士鉴别成色。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春满高原
油菜花黄田野绿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
·要开会到杭州!推动会展业发展 未来三年杭州...
·杭州共享单车要瘦身 从江干地铁口的减量开始
·杭州一姑娘一万多元卖了亲生娃 自己跑去泡酒吧
·都是“春困”惹的祸!司机一闭眼间半个车头 ...
·戏精再现 自导自演绑架戏
·他们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 献上鲜花礼赞这群“...
·女司机无证驾驶被查 自称有驾照1.8万买的(图)
·保姆偷子26年续:河南高院核查当年的假亲子鉴定
·房地产公众号开愚人节玩笑称房价会跌50%被罚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