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武林壹号房源7折现身阿里拍卖平台 2月12日10点起公开拍卖
2018-01-18 15:48:16 杭州网

    昨天,一套报价仅为市场价7折的武林壹号高端住宅出现在阿里拍卖·司法平台,这是今年市场上首次出现武林壹号折扣房源。

    7折卖杭州顶级豪宅

    据阿里拍卖房源详情页公开信息显示,这套房源位于杭州市拱墅区武林壹号公寓7幢1单元5楼,总建筑面积292.42平方米,为四室二厅四卫户型。该房源起拍总价为1923万元,折合单价约为65762元/平方米,是市场评估价的7折。

    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显示,此次拍卖的武林壹号房源,业主系两兄弟,因民间借贷纠纷,与原告自愿达成协议,折价拍卖此处房产。房源的房地产估价报告显示,估价委托人为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房地产估价机构为上海信衡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在全部假设和限制条件下的市场价值为人民币2747万元。

    这套房源将于2018年2月12日10点-13日10点之间进行公开拍卖,有意参拍者需在2月12日前完成线上缴纳保证金300万元。截至记者发稿前,该拍卖信息已经吸引到近3000人关注,并有近169名意向购买者设置了价格变动提醒。

    阿里拍卖工作人员庞一涛告诉浙江在线记者,这并非阿里拍卖首次低价挂出武林壹号房源,2017年11月28日,平台公开拍卖武林壹号4幢3单元13楼一处公寓,挂牌单价63022元/平方米,公开信息显示,这套房源吸引了近25000人次关注,超过400名意向购买者设置出价提醒,6人在线缴纳了400万元保证金。最终,这套房源经过227轮激烈竞争,以2491万元总价成交。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见习记者 申思婕    编辑:尹文栋    
     图库
塞北雾凇
“贝壳”还原青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能顶半边天的杭州市妇联晒出了2017年的成绩单
·10岁男孩玩耍不慎 眼睛埋下“定时炸弹”
·为他们点赞 “最美现象”情暖下沙新城
·浙江省疾控出台五联疫苗替代接种方案
·西塘•中国演艺小镇 助力浙江文化旅游万亿产业
·2017年杭州出口茶叶量增价减 三年来单价首次...
·阿米尔汗新作《神秘巨星》赚足眼泪 为母爱打...
·男子买四轮电动车刹车存隐患不敢开 商家称“...
·知名火锅店被曝使用“潲水油”“卧底”拍视 ...
·不尊重死者?男子车祸身亡 交警现场拦12名司 ...

法国巴黎:OFO“小...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