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3所学校近2000个停车位将向社会开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8 14:15   

滨江将新增近2000个车位,快来看看都在哪里?

滨滨从相关部门获悉,滨江的3所学校近2000个停车位竟然要对社会车辆开放了!这将大大缓解周边小区的停车难,尤其是彩虹城和星耀城周边的居民,这下有福了!

哪三所学校?

目前,将对社会开放车位的三个学校分别是钱塘实验小学、丹枫实验小学、滨和中小学。不久,三个学校周边的居民和商场业主可以将车停到学校车库。

有多少车位?

这次将对外开放的近2000个车位便是三个学校的地下车库。划出学校用车位后,每个学校可对社会开放的车位数如下:

钱塘实验小学约700个丹枫实验小学约320个滨和中小学约900个

据悉,区里将对车库停车收费系统和道闸进行改造,待改造完成后,对外开放。

免费停车60分钟 4元/小时,6小时封顶

停车费按照全区统一公建收费标准——4元/小时,6小时封顶;免费停车时间60分钟,为家长接送孩子留足了时间。

鉴于周边小区停车难的现状,地下车位将适时推出包月制。

出入口位置

钱塘实验小学和丹枫实验小学的公共车位出入口与学校车辆出入口实行分离。公共出入口分别如下:

人车分离 需要刷卡进入

此刻,认真点的人心里是不是在嘀咕:学校地下停车库对外开放,那学校还安全吗?

区教育局早想到了这个问题。他们对公共部分和学校部分进行了隔离,学校区域安防到位。

来源:浙江24小时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