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一双暖心鞋 情暖工疗站
2018-01-18 09:24:56 杭州网

    近日,七格社区妇联在社区党委指导和居委会的支持下,将送温暖活动扩大到了下沙街道工疗站。

    下沙街道工疗站,有环境优美的健身室、阅览室、舞蹈室、理发间、餐厅。大家安安静静在穿窗帘珠、在用电脑、在休息。七格社区的工作人员为他们每人送上一双暖心鞋。

    此外,社区还有1位杭州市公益老人和10位90周岁以上的高龄老人,社区妇联也一一上门送上了暖心鞋。特别是居住在铭和社区的柴金洪老人,一直惦记着七格社区,看到“娘家人”格外亲切,总想让大家多坐一会儿,多聊聊家常。他说:“去年的鞋子穿在脚上,还新着呢,今年又送一双,太高兴了。”

    据了解,暖心鞋是由社区居民厉美华、沈月仙、庞雅文、王凤仙、孙文仙亲手制作。她们说,虽然年纪大了,但毕竟腿脚好,针线活也还利索,就想着为兄弟姐妹多出点力,只要做得动,一定还会继续坚持下去。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胡师睿 通讯员 王国强

    编辑:吴阳杰    
     图库
塞北雾凇
“贝壳”还原青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已婚女子对发广告小伙一见钟情 表白遭拒要跳楼
·浙江今年计划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0万人以上
·杭州网义工分会公益助学活动在永嘉金盾学校 ...
·浙江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发布 生态环保...
·灵隐寺腊八粥开煮 今年施粥30余万份
·浙江重奖举报吸贩毒 最高100万 举报更便捷安全
·三里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正式开业
·陕西安康姐弟中毒身亡 家长外出 烧煤取暖
·女子被好友勒死 警方:凶器就在这张闺蜜照中
·女学员称遭教练掐腿蹭胸 教练:缓解紧张情绪

法国巴黎:OFO“小...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