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收养的流浪狗生了崽 最近频频咬人
2018-01-18 09:31:59 杭州网

    “真是吓死人了,那条大黄狗追着我跑,扑上来就咬了我一口。”说起6号早上发生的事情,刘女士语气还是很激动。

    上班路上

    突然窜出一只大黄狗

    当天早上,刘女士骑着电动车去上班,经过银沙路66号附近时,突然一条大黄狗从后面蹿了出来,发疯似地追着电动车跑,一追上就往她腿上狠狠地咬了一口。“这条狗大概到我膝盖的高度,身体是黄色的,乍一看感觉就是普通的土狗。”刘女士说,她当时吓坏了。“它一直咬着我不放,我使劲掐它。打它,它就是不松口。”刘女士说,幸亏当时有人拿着棍子过来将大黄狗赶开了。

    “当时很痛。”刘女士说,由于害怕它再扑上来,她忍着痛,赶紧发动电动车。“等跑出一段距离,我挽起裤子一看,腿上有一排很深的牙印,还不停地往外冒血。”

    经过的路人

    不少被这条狗攻击过

    究竟是哪里来的大黄狗,刘女士被咬后十分后怕,她说:“这个狗要是不抓起来,以后都不敢走这条路了。”刘女士越想越慌,1月17号上午,她拨打110报了警。开发区下沙派出所的民警接警后,马上通知了开发区行政执法大队下沙中队。

    10分钟后,执法队员赶到银沙路66号,在附近找了几圈,一直没发现大黄狗的踪影,向路人询问这条大黄狗时,很多人都心有余悸,表示不少人被这条狗攻击过。“就在前不久,有两个人还被这条狗咬伤了。”一位路过的王先生说,那狗现在很可能在通和汽修北侧的小屋里。

    执法队员立即去了通和汽修北侧小屋,一打开门,只见里面有一窝狗狗,“六只小狗拱成一堆,正挤在一只大黄狗身下抢着喝奶。”执法队员说,经过确认,那只大黄狗就是咬人的狗。

    “门一打开,大黄狗就冲了出来。”执法队员说,他们不敢轻易实施抓捕行动,就怕激怒了它会伤到更多人。“平常我们抓狗一般都是两个人,这次我们特地多加了两个人。我们一点点将它引到角落里,最后在一个三轮车底下,执法队员拿网兜一举将其套牢。”执法队员说,整个抓捕过程有40多分钟。

    发现流浪狗

    请及时联系执法队员

    “这只大黄狗原本是只流浪狗,我们看它蛮可怜,就收养了它。”通和汽修工作人员说,这只狗之前蛮温顺的,最近频频咬人,大概是生了狗宝宝的缘故。“我们现在很注意了,特地把它关在了小木屋里不让它出来,就怕它又出来咬伤人。”

    据了解,昨天下午,大黄狗以及六只狗宝宝已被送到杭州市犬类收容所。

    “开发区开阔地较多,流浪狗不少,我们每月都会不定期对流浪狗进行集中整治。”执法队员说,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发现流浪狗,请及时联系开发区行政执法大队执法队员。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钱慧慧 通讯员 汪笑丹    编辑:吴阳杰    
     图库
塞北雾凇
“贝壳”还原青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已婚女子对发广告小伙一见钟情 表白遭拒要跳楼
·浙江今年计划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0万人以上
·杭州网义工分会公益助学活动在永嘉金盾学校 ...
·浙江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发布 生态环保...
·灵隐寺腊八粥开煮 今年施粥30余万份
·浙江重奖举报吸贩毒 最高100万 举报更便捷安全
·三里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正式开业
·女子被好友勒死 警方:凶器就在这张闺蜜照中
·女学员称遭教练掐腿蹭胸 教练:缓解紧张情绪
·12306卖票还要看相册 手机应用"窥私"套路太深

法国巴黎:OFO“小...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