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现象情暖下沙新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8 09:17   

邵立春为“最美下沙人”颁奖。

    1月17日晚,下沙中学音乐厅内,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新城)第三届“最美下沙人”暨2017年度“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现场揭晓了十位“最美下沙人”、十个“最美家庭”和十位提名人物名单,这为寒冷冬季里的新城增添了浓浓暖意。

    杭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刘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立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周涛,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铨寿,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储志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栋,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虞付月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下沙不仅是创业创新的热土,更是精神文明的沃土。“最美”现象在这里蔚然成风、润物无声,精神文明建设与物质文明建设同步闪耀,凝聚出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淬炼出“下沙新城”文明气质。2017年,开发区文明办、总工会(团工委、妇工委)在杭州市文明办的指引下,先后举行了“最美下沙人”、“最美家庭”、杭州市“好邻居”、“优秀志愿者”等前期评选工作,让“最美”在下沙新城变成一抹亮丽的风景。

    最美下沙人,传递新城正能量

    “最美下沙人”评选活动由开发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该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2017年已是第三届。本届评选活动自2017年6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高度关注,组委会共收到各街道各部门各直属单位推荐候选人90多名,经过前期走访、媒体宣传、评委评选等多个环节,从中评选出26名提名人物。提名人物公布后,网友和广大市民投票踊跃,总投票数近20万票,仅7天访问量突破75万,影响范围极其广泛,是历届来下沙市民参与热情度最高、高度认可的评选活动之一。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朱燕/文 徐艺杭/摄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