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高速交警发布国庆长假出行攻略 1日至7日全省高速小客车免费通行
2016-09-27 07:57:49 杭州网

    9月30日15时-21时、10月1日10时左右是车流高峰 遇到高速拥堵 可选择绕行线路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昨天,杭州高速交警发布长假期间杭城周边高速出行攻略。

    长假期间(10月1日到7日),全省高速将对7座(含7座)以下小型普通客车实行“抬杆不发卡”免费通行政策。在免费时段结束前,各高速公路入口将提前2小时(即10月7日22点)重新开始发放通行卡。杭州高速交警预测,9月30日15时-21时,10月1日10时左右出现出城和进城高峰。

    这些时段和路段易出现拥堵

    根据中秋小长假杭州周边高速公路流量情况,杭州高速交警为市民梳理出以下高速大流量路段和时段。

    出城易拥堵时段和路段是:

    9月30日15时-21时30分:杭甬高速德胜收费站进口、彭埠收费站进口、钱江二桥段往宁波方向;杭金衢高速往金华方向杭州段全路段等。

    10月1日8时-11时,杭甬高速德胜收费站进口、彭埠收费站进口、钱江二桥段往宁波方向;杭金衢高速往金华方向杭州段全路段等。

    进城易拥堵时段和路段是:

    10月1日8时-12时,杭甬高速德胜收费站出口、彭埠收费站出口、钱江二桥段往杭州方向;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杭州段全路段等。

    10月2日9-11时,杭甬高速德胜收费站出口、彭埠收费站出口、钱江二桥段往杭州方向;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往杭州方向全路段;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杭州南收费站出口等。

    10月6日15时-21时,10月7日15时-22时30分,杭甬高速红垦枢纽互通;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往杭州方向全路段;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千岛湖支线千岛湖收费站、南峰隧道、善岭隧道、杭州南转绕城西线匝道等。

    绕行建议看这里

    遇到各条高速公路长时间排队缓行,建议这样绕行:

    沪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钱江二桥出现排队缓行:从杭州北收费站转入杭浦高速至绕城东线走下沙大桥(往诸暨、金华、衢州、江西等方向);通过德胜快速路到下沙文泽路调头后上绕城东线,走下沙大桥。

    杭金衢高速往金华方向全线出现排队缓行时:走秋石高架-钱江三桥-风情大道-湘湖隧道;走中河高架-时代大道-义桥互通上绕城南线-张家畈互通进入杭金衢高速。

    往杭州方向下沙大桥后方出现排队缓行时:往宁波方向行驶,然后从齐贤枢纽上S9苏绍高速,行至盐官西枢纽转入杭浦或沪杭高速;走杭甬高速钱江二桥(货车除外)。

    往杭州方向下沙大桥和钱江二桥都出现排队缓行时:萧山机场下高速改走地面道路(坎红线)-鸿达路-钱江三桥-市区。

    杭新景高速双向主线排队缓行时:提前1至2个收费站下高速改走320国道。

    桐庐服务区,特别是往千岛湖方向服务区车辆排队倒灌主线,建议继续往前行驶45公里到建德服务区进行休整。

    往杭州方向杭州南转绕城西线匝道出现大流量排队缓行,建议从杭州南收费站下高速后,走之浦路转之江路前往市区;选择从杭州南收费站下高速后,走之浦路进入紫之隧道前往市区。

    杭徽高速、双向主线排队缓行时:提前就近下高速后,改走与杭徽高速并行的02省道,待过了排队缓行点后再重新上高速。

    临安服务区,逢节假日都会出现车辆饱和状态。建议:无论是出城还是回城,最好到龙岗服务区进行休整。

    杭长高速遇安吉收费站排队缓行至主线时:提前在百丈或黄湖收费站下高速,改走201省道。

    杭州高速交警特别提醒,国庆长假期间,高速公路流量大、事故多。开车时千万不要随意违章。此外,今年交警部门还将首次利用警用直升机对大流量路段进行管控和进行应急救援,保障出行安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于军 记者 孙蓓蓓    编辑:叶海涵    
     图库
飞阅桂西山村旮旯田
三峡水库水位消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 ...
民族歌剧《伤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患红斑狼疮病11年的女子诞下8斤3两男宝
·今后在浙江购房有新规 无论封闭与否阳台面积...
·富阳一家餐饮具消毒企业被举报!监控暴露竟 ...
·2018年“西湖之春”艺术节暨杭州市新剧(节 ...
·唱出职工的“最强音”! 杭州市举行职工合唱...
·“最多跑一次”新速度 杭州公安推出第二批9 ...
·杭州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带领全市残疾...
·泰国深夜大逃亡!10名中国游客遇真实版“泰囧”
·女子火车上如厕掉落iPhoneX 铁警连夜寻找归还
·不退不换不修!好一个霸气侧漏的NIKE国内售后

“树上”图书展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