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户公租房家庭下周可办理入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10 14:07   

4月参加公租房选房的

263户家庭下周可陆续办理入住

4月的14日、21日、22日3天时间里,杭州住保房管部门为公租房申请家庭举行了5场公开选房活动。按照房源配租安排,田园、西溪人家、萍水人家等18个公租房项目已明确交付时间,263户选择这些房源的家庭将在下周陆续办理入住。

请相关申请家庭仔细阅读选房确认单,按照选房确认单上规定的时间,到规定地点办理入住手续,签订公租房租赁合同。

办理时间表

263户公租房家庭下周可办理入住

263户公租房家庭下周可办理入住

景致公寓

263户公租房家庭下周可办理入住

象山人家

注意事项

1.本次交付对象仅为4月14/15/21日参与公租房选房的2016年第三期3人户轮候家庭及2017年第一期1人户轮候家庭中,所选房源为已明确交付时间的选房家庭。

2.根据《杭州市区公共租赁住房预分配协议(选房确认单)》有关要求,按本通知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办理租赁入住手续。

3.在规定日期内仍未办理租赁入住手续的,视作放弃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不予办理租赁入住手续,且自放弃之日起2年内,不得申请市、区两级公共租赁住房。

4.为进一步加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创建宜居环境,杭州市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将引入人脸识别技术,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人及共同申请成员在办理入住手续时均要配合做好人脸采集工作。

5.通过单位盖章申请公租房的选房家庭,于办理租赁入住手续前三个工作日,登录“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公共租赁住房专栏,点击“公共租赁住房租赁服务”按要求自助打印合同(打印5份),或持《杭州市区公共租赁住房预分配协议(选房确认单)》及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到公租房管理服务窗口领取租赁合同。

杭州市公租房管理服务各窗口地址

263户公租房家庭下周可办理入住

来源:杭州住保房管  作者:  编辑:见习编辑 张玲
返回
按照房源配租安排,田园、西溪人家、萍水人家等18个公租房项目已明确交付时间,263户选择这些房源的家庭将在下周陆续办理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