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第十三届“振德杯”围棋赛收枰
2019-12-16 07:39:47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第十三届“振德杯”暨第五届“钱塘十强”围棋赛昨日在杭州天元大厦收枰,青年棋手黄通从来自全省的70多名业余好手中脱颖而出,以全胜战绩夺得精英组冠军。

黄通原籍温州,现在杭工作。热爱围棋的他少年时曾远赴湖北围棋队学棋,后来虽然没有走上职业道路,但始终没有放弃下棋,此次夺冠也是对他在棋上坚持不辍的回报。他也由此成为2020年“西湖棋王”围棋赛的挑战者,将向现“西湖棋王”钱乐平业余6段发起三番棋挑战。

经过两天8轮的激烈角逐,胡啸、吴奇凡、孔翔宇、郑时义、徐暘、陈友斌、罗韬、黄亚楠、奚亮分获精英组第二至第十名。孙光明、王企楠、朱胜白分获名人组前三名。由三名冲段少女潘天行、冯盛敬悦、徐海哲组成的无敌美少女队夺得团体冠军,弈诚棋院队、杭报集团一队分获团体亚、季军。

自2006年举办以来,一年一度的“振德杯”参赛范围持续扩大,赛事水平不断提高,已从一个杭州的本土比赛,成长为一项蜚声省内外的高水平赛事,一些参赛选手如今已成长为职业棋手。本次比赛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朱卫红围棋基金主办,获浙江省围棋协会和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的指导支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韩乐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00人、甲联赛制、大赛标准 一场棋类
时光相伴 光影同行 杭州市摄影艺术学会召
杭州亚运会开启倒计时1000天时刻
杭州钱塘新区开拓海外平台!12月19日“
舌尖上的“好面”!杭州桐庐的新合索面即将
山上滑雪热身,山下暖锅乐胃 临安“三件套
杭州四位小朋友居然从蜘蛛喝水预测100年
民宅堆满254箱非法烟花爆竹 两嫌疑人被
“刺死辱母者”于欢母亲出狱:49岁头发全
被香港暴徒烧伤的李伯情况好转 已做3次植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