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男子地下车库被车撞倒伤势严重!肇事司机自称和老婆彻夜吵架 一晚没睡
2019-12-14 20:00:50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昨天上午10点23分,杭州下沙头格月雅城的地下车库里,一个中年男子被车撞倒在地,伤势严重。

从小区的视频监控中可以看到,12月13日上午10点23分,一辆白色小轿车从停车位驶出,速度较快,在临近车库出入口的位置,撞上了前方一个正在走路的男子。

白色小轿车车头损毁蛮严重,右侧引擎盖凹陷变形,足见撞击力度之大。中年男子当场就倒在地上,身边还有一滩血迹。

旁边的另一辆车也受到“牵连”,车头右前方遭到碰撞,出现了一道十余公分长的裂痕,大灯玻璃也碎裂了。

听到巨响后,小区安保人员立刻赶到现场,中年男子随即被送往下沙邵逸夫医院抢救。

肇事司机是个30多岁的男子,事发后也没跑,就站在原地,神情呆滞。

小区安保负责人李队长认识他,知道他是小区里的住户。李队长说,自己当时也觉得很奇怪,地下车库出入口附近虽然车来车往较多,但速度通常都不会太快,怎么会撞得这么严重?

旁边有围观群众议论,认为两人之间可能有什么纠葛,司机是故意撞的人。

李队长走上前跟肇事司机说话,看见他一脸倦容,整个人精神状态都不太好。

“我说你撞到人了,要负责任的,他态度也蛮好的,就说是的是的。”李队长问男子,怎么会撞到人的,男子叹了口气,说自己前一天晚上跟老婆吵架,一晚上都没睡觉,人有点恍惚,不知道怎么就撞上去了。

“你没睡觉不好开车的,要开车就出事故了。”听对方这么说,李队长也没好意思细问,就劝了几句,男子点点头,没吭声。

过了一会,男子的老婆也到了地下车库,夫妻俩神色凝重,两人没有对视,也没有怎么讲话,气氛有些尴尬。

下沙派出所的民警随后将男子带回所里进行调查。

被撞的中年男子姓马,送到医院时已经陷入昏迷,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医生说,马先生右胫腓骨开放性骨折,骨头几乎被撞得粉碎,小腿后方还有广泛的皮肤撕脱伤,有可能皮肤会坏死,不光要植皮,还可能要做皮瓣手术,治疗过程会比较复杂。

昨天下午,马先生的家人赶到医院,在旁边陪护。家里人并不清楚事发情况,但表示,马先生并未跟人有什么矛盾冲突。

据悉,肇事司机涉嫌故意伤害,目前已被下沙警方行政拘留,具体案情仍在调查中。民警说,后续将会根据马先生的伤情鉴定结果,对肇事司机进行进一步处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孩子不好好上学 老爸一怒之下不要娃了
陈冲、谭卓亮相电影《误杀》杭州路演
浪琴翠园垃圾分类“四桶”变“两桶”?物业
震惊!男子在超车道上换胎,女子摇旗做预警
杭州又有一批蓝领公寓即将开始招租啦!月租
“时尚遇见科技”主题年会集聚大咖 共话时
杭州旅游送福利!193个杭州特色休闲示范
丽江大学生遭围殴时反击致两人重伤,自称当
山东籍女孩湖南失踪七年,父母每日打扫她的
蟊贼偷走电脑留纸条:资料拷硬盘里了 放小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