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城市绿肺 生态修复——富阳阳陂湖一期开放
2020-10-27 07:39:42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近日,杭州市富阳区阳陂湖生态修复治理项目一期正式对外免费开放,通过生态修复、水环境改善和景观提升等举措,重现阳陂湖千年历史湖景。

阳陂湖生态修复治理项目一期工程作为杭州打造湿地水城的重要组成部分,遵循“生态自然,别有风味”的理念,修复后占地面积达到4372亩,湖体面积1670亩,成为富阳城区乃至杭州都市圈内重要的生态绿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金一鸣 记者 骆炳浩 文 李忠 摄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罕萨小城的致富路
国际观察 | 美国选举:一场金钱与政治勾
外国人眼中的小康|我去深山看奶奶
世界卫生峰会在德国开幕 国际组织呼吁国际
安东尼·福奇:美国民众广泛接种疫苗要等到
福奇:将经济重启与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割裂的
联合国闹“钱荒”世界第一经济大国美国为何
男子跟团免费游被强制购房?官方:系自愿购
1小时连续拨打110多达39次 一男子被
侵犯《西虹市首富》等电影著作权 8人获刑

杭州影像


杭州即将迎来“二绕...

柿子熟了

那个玩雪人红遍全网...

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
阳陂湖生态修复治理项目一期工程作为杭州打造湿地水城的重要组成部分,遵循“生态自然,别有风味”的理念,修复后占地面积达到4372亩,湖体面积1670亩,成为富阳城区乃至杭州都市圈内重要的生态绿肺。杭州日报讯近日,杭州市富阳区阳陂湖生态修复治理项目一期正式对外免费开放,通过生态修复、水环境改善和景观提升等举措,重现阳陂湖千年历史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