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非遗进“都城” 童趣话传承
2020-08-23 09:55:01杭州网

杭州日报

8月21日下午,包括南宋点茶、余杭滚灯、王星记扇子、南宫绣等在内的非遗传承人、工艺美术大师、传统文化专家雅聚城市客厅·杭州书房,共话青少年传统文化传承创新之道,并走进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为正在这里参加暑期体验营活动的孩子们现场传授非遗技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莉娜 文 记者 李忠 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让文化遗产"活起来" 专家学者为古镇新登
临建高速有新进展!小昔坞口桥主体工程施工
高温天他们穿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 守护杭州
“国模”公安局的背后 十年坚持“让失
杭州老大爷野钓一中午 命都差点被太阳晒没
杭州一年级新生的“电影节”“紫藤蔓下最亮
“森林可持续,就藏在我们的日常选择之中!
阿富汗男网友寄来280万美金现金?!浙江
《八佰》血腥场面被指"少儿不宜" 已有影
贝鲁特大爆炸后

杭州影像


不惧骄阳,只为荷花...

天文大潮日 钱江潮...

钱江市集开张

今天处暑 快没这么...
杭州日报8月21日下午,包括南宋点茶、余杭滚灯、王星记扇子、南宫绣等在内的非遗传承人、工艺美术大师、传统文化专家雅聚城市客厅·杭州书房,共话青少年传统文化传承创新之道,并走进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为正在这里参加暑期体验营活动的孩子们现场传授非遗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