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1-10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99起
2020-11-21 20:22:01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2020年1-10月,杭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99起,处理36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81人。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14起,其中,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问题109起。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185起,其中,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105起,违规吃喝40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19起,这三类问题占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总数的88.65%。从受党纪政务处分人数看,县处级15人,乡科级及以下166人,其中乡科级及以下占91.7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36斤鱼王现身!西溪干塘节今日启幕 这份
杭海城际与杭州地铁一票制换乘!杭州都市圈
转供电违规加价?罚!拱墅区一企业多收了7
点赞!户籍民警上门干这个 事情很小很温暖
瓶窑老街开街一周年 免费发放20万
惊险!他与死神就差了几秒...
杭州市青蓝小学:与安全“童”行,防患于未
被大雪承包的热搜
安徽一大学老师杀害女学生 被判死刑
广东惠东中学一学生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他

杭州影像


在杭州念书的女孩单...

黄龙沃尔玛,在杭州...

浙江农博会来了!“...

萧山萝卜干 亮相农...
2020年1-10月,杭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99起,处理36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8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