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马拉松明日鸣枪 最全出行攻略请收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1 18:34   

杭州交警消息,号外!号外!明天,就在明天上午7:30!

一年一度的杭马,即将在武林广场鸣枪开跑。

大家是否都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个全城狂欢的时刻!

没准备好?

没关系,杭州交警将为大家再次奉上最全攻略!

杭州马拉松赛线路

(一)全程马拉松:延安路、庆春路(过武林路口后进入南侧车道)、环城西路(西侧车道)、北山街、杨公堤、虎跑路、虎玉路、南复路、之江路、新业路口折返、之江路、飞云江路、钱江路、复兴大桥二层道路、时代大道辅道折返、闻涛路、机场城市大道路口西侧上江堤跑道、民祥路口下江堤、民祥路、观澜路、鸿宁路、鸿宁路观澜路口以南930米处折返、鸿宁路、观澜路、民和路、民和路观澜路口以南420米处折返、民和路、观澜路、闻涛路、奥体中心全程终点。

(二)半程马拉松:延安路、庆春路(过武林路口后进入南侧车道)、环城西路(西侧车道)、北山街、杨公堤、虎跑路、虎玉路、南复路、之江路、新业路口上江堤、半程终点。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号外!号外!明天,就在明天上午7:30!一年一度的杭马,即将在武林广场鸣枪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