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费、新机遇、新发展”主题论坛将于下周二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1 09:11   

每日商报讯 你有没有注意到,不知道从何时起,网购基本都可以“无理由退货”了,去超市选购还能扫码溯源,外卖下单“无接触配送”也成了一种习惯……伴随着大众消费体验不断刷新的同时,企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而这对如何做好放心消费而言,也有了新的议题。

下周二,“新消费、新机遇、新发展”主题论坛将在瑞立江河汇举行。新模式新业态的背景下,消费需要被重“新”思考,届时现场将邀请新消费的企业代表共同梳理新消费领域的变化脉络,一起探讨如何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

后疫情时代,人们已经不再仅限于衣、食、住、行等基本需要的满足,而是更加注重通过放心消费提升生活品质,追求更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当放心消费成为新风尚,杭州这座“数字经济第一城”,便成了引领新消费的“弄潮儿”。

而对于大众而言,消费维权一直是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保障放心消费。据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杭州国家电子商务产品质量监测处置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年初疫情突然来袭,杭州在保供给、促消费工作上释放无限潜力,生鲜配送、外卖点餐、商超转型的种种新消费改变释放出新的机遇。将邀请天眼查、每日优鲜、世纪联华等企业代表莅临现场分享,在新时期背景下,共话企业面对的新发展,以及如何为消费者权益提供保障,及如何应对放心消费面临的新挑战,旨在找到新的机遇寻求新的发展,同时也让大众敢于消费、放心消费。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周佳丽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