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双十一快递丢了,小哥要被罚2000元,民警想了个办法,小哥:谢谢,起码说一百次!
2020-11-21 18:21:21杭州网

“谢谢,起码说一百次!”

下午1点多,黄星亮再次上门。

本来,黄星亮想把双方都叫到派出所,当面协调,转念一想,为了避免双方再次起冲突,他还是决定自己再上门。

这次,王女士也客气多了,也有点不好意思,黄星亮把买树苗的钱给了王女士,又说,“现在小伙子已经认识到错误了,你给他一次改过的机会吧!他们挣钱也不容易,风里来雨里去的,挣的都是血汗钱,要是被罚2000元,对他来说真的太多了…… ”

王女士当下同意撤销投诉。

黄星亮回到所里,又叫来小韩,也教育了下小韩,“你们做服务行业,服务态度是第一位的,哪怕几毛钱的生意也要做好服务的……”

小韩在信里说:“自己当时眼睛都湿润了,有个协警告诉我,为了这个事,黄警官上门去了两次……这个事情对别人来说,是小事,而且是我工作不到位引起的,没想到黄警官这么上心、负责,为我解决忧愁,太感谢了!”

后来,从黄星亮那了解到,树苗的钱是他自己垫的,“也没多少,只要事情解决了,都是小事,我看小韩眼泪汪汪的,他在诸暨打工已经6年了,也跟我们诸暨人一样了”。

黄星亮说,他们做调解时,“要追求完美”,细枝末节都要全部考虑到,万一留下尾巴,过几天,当事人再想起来又去投诉,就不好了。

以前,菜场里有人用假钞,黄星亮他们接到报警后,去现场,看看买菜人和卖菜人,自己掏出钱,“假钱给我”,一场纠纷就这么化解了……

小韩在信中最后写道:“他真是我们的贴心人,排忧解难,让我们打工人能安心在诸暨工作,谢谢,起码说一百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杨丽 通讯员 陈巧琪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36斤鱼王现身!西溪干塘节今日启幕 这份
杭海城际与杭州地铁一票制换乘!杭州都市圈
转供电违规加价?罚!拱墅区一企业多收了7
点赞!户籍民警上门干这个 事情很小很温暖
瓶窑老街开街一周年 免费发放20万
惊险!他与死神就差了几秒...
杭州市青蓝小学:与安全“童”行,防患于未
被大雪承包的热搜
安徽一大学老师杀害女学生 被判死刑
广东惠东中学一学生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他

杭州影像


在杭州念书的女孩单...

黄龙沃尔玛,在杭州...

浙江农博会来了!“...

萧山萝卜干 亮相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