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忘不了的过去,看谁都有他的影子……
2020-11-14 07:28:01杭州网

LH00230:

女孩玲玲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感情经历,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刻,却因对方父母的极力反对而陷入危机。之后,男方准备去国外继续进修,玲玲想留在老家父母身边,两人始终说不拢,最后这段感情只能无疾而终。

玲玲说,她和男朋友是从大学时代就开始的恋爱关系,当时两人同属于一个社团,有许多共同爱好,因此第一次见面就聊得颇为投缘。

“他是我理想中的人,我真的很喜欢他……”玲玲说,在一起的那段时间里,她每天都觉得很幸福,两人不光是情侣,也是学业上互相勉励的战友、社团中彼此扶持的搭档,她觉得对方很懂她,因此毫不犹豫地将一颗真心交出去。男生也没有让她失望,对她温柔真挚,处处照顾,原以为两人会一直这样和和美美地步入婚姻殿堂。

不过,当爱情遇上现实的壁垒,就宛如一盆冷水将这股刚刚燃起的火苗浇灭。玲玲没想到,一直在各方面都与自己无比契合的男友竟没能与自己一道扛过那次挑战,也没想到七年的光阴就这样付之东流。

即便如此,分手之后玲玲也无法忘记对方,后来家人为她介绍了不少优秀的男生,她却不自觉地在对方身上寻找前男友的“影子”。这个人好像眼睛像他,这个人说话声音很像他,这个人也喜欢泰戈尔的诗,像他……然而,这样的想法一旦被对方知道,这段感情也走到了尽头,因此玲玲在那之后一直保持单身。

红娘点评:可以看出玲玲还是很向往婚姻家庭生活的,也是一个非常感性的姑娘。但是上一段感情就算再刻骨铭心,那也已经成为过去,而人不能一直沉湎在过去。

如果之后也一直抱着想要从别人身上搜寻前男友“影子”的想法去对待下一段感情,对对方来说也是一种不尊重,因为没有人愿意成为他人的“替身”。

每日商报乐红娘推荐

LH00231:

男生宏博,出生于1983年,杭州本地人,身高183cm,欧洲名牌大学理工博士毕业,毕业后留在欧洲著名研究所任研究员。2020年系百人引进人才回国,任杭州名校老师。在杭州已经购置房产与车。

红娘点评:宏博从小成绩优秀,毕业后留在国外工作了几年,独立生活能力强,经济底子好,家境优越。阳光帅气,兴趣广泛,爱旅游、爱运动,生活习惯良好。

想要找的她:宏博想找一位家境良好,颜值高的杭州姑娘,身高163cm以上,出生于1989年以后,学历硕士以上,如果职业是大学教师、医生、公务员等稳定一些的更佳。

西湖区桂花园社区红娘工作室 许振音

LH00232:

女孩小叶,杭州人,离婚育子,出生于1986年,身高159cm,身材苗条,本科学历,目前是一家大型汽车有限公司的销售员。

红娘点评:小叶的父母均已退休,小叶离婚后儿子归男方。小叶面容清秀,性格外向,年薪在十万元以上。

想找的他:小叶想找一位出生于1978年以后的男生,带孩子能接受。希望对方在杭州有房,年薪十万元以上。希望能找到一位有缘人,重新组成新家,与之共同度过后半生。

西湖区古荡街道古北社区红娘工作室 胡春丽

LH00233:

男孩涛涛,出生于1986年,身高176cm,党员,留美博士,现在省级事业单位工作。

红娘点评:涛涛目前已在杭州购置房产和车,其父母均是事业单位退休。

想找的她:涛涛想找一位身体健康、品学兼优,与他年龄相当,身高在160cm以上,学历为硕士以上,本科985院校毕业的女孩子。职业如果是公务员、事业单位等较稳定的工作为佳。

和平广场王大姐相亲平台 王大姐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未来停车场·蜻蜓公园项目完成封底施工
新技术 新设备 新服务 第十二届中国(杭
2020年余杭区“名师出高徒”一对一女性
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风华中学打造舒
本周六开始选房,还未签到的公租房配租家庭
“童心绘安全 筑梦话六和”杭州市中小学生
偷了公文包里的电脑和玉石,却把包和700
男子翻越护栏出车祸 送医发现是逃犯
考个“消防证”交5万多包过学费 挂靠相关
男子在广州图书馆6楼欲跳楼 回到地面被刑

杭州影像


大师对大师

23岁小伙坐地铁时...

如何区分肺炎还是感...

湘湖边即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