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老爸爆改儿子8㎡卧室​,绝了!又是别人家的爸爸……
2020-09-16 09:42:13杭州网

毛爸在房间里“种”了一棵树!

儿子嫌弃:想要根光滑点的

毛弟的儿童房,最打眼的就是房间中有一棵真的“树”。和我们通常见到的双层儿童床不同,毛弟每天都得爬着这棵树上下床,可以说,这是真正的“空中楼阁”。

毛爸说,这是棵香樟树的树干,直径大约20厘米,当时就放在地上没有人要,确认过眼神,“我觉得就是它了,就拿了过来”。

之后,毛爸在上面钻了几个洞,插了几个杆子,这样可以挂书包,也可以当成爬上床的梯子。

不过,现实是毛弟并不是特别欣赏这个设计,他嫌弃这棵树树干太毛糙了,想要一棵光滑点的树。毛爸无奈地笑着说:“毛弟是“客户”,喜不喜欢,他的发言权很大。”

“这个房间门本来就有,但我决定在门上开个洞。”毛爸咧嘴笑着说,这个设计并没有经过“客户”同意。

“他在房间做作业有时候会发呆,却又讨厌我们在旁边,通过这个门洞,我们可以偷偷地看他有没有认真做作业。”毛爸在门洞旁,做出偷偷瞄里面的样子,“当然,等他大了,我们也会尊重他的隐私,门洞预留了轨道,以后可以加装小门,以后会作为成年礼物送给他。”

毛弟的书桌下,还有一条窄长的植物种植区。“这是毛弟妈妈的创意。”为了照顾底下的植物,他们特地买了植物照射灯,白天开,晚上关闭。

毛弟的地板,不是实木地板,也不是常见的地砖,而是毛爸亲自动手浇筑的混凝土地砖,浇筑成型后,还有妈妈的大名留在地砖上。

“用混凝土做家用地板,可以说是十分奢侈了哈哈。”毛爸对这个地板还有些得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边晓丹 邱泽楷 视频 邱泽楷 俞磊 实习生 杨启睿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学院派”实力云集 助力亚运音乐创作
余杭这条路一下雨就大积水!幼儿园在对面,
2020年"公述民评"启动 四大问政主题
稳稳的幸福从哪来?临安区政协召开“请你来
最新食品安全抽检 联华、大润发均有不合格
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招人啦!
高甜!撤市设区三周年,临安融杭发展为百姓
湖南平江首开辣条专业班
广东揭阳一抗战纪念公园疑多处遭非法开采
广州通报亲子鉴定造假

杭州影像


“一带一路国际美术...

串起 一路风景

古墩路向北 10个...

萧山机场三期轮廓初...
儿子嫌弃:想要根光滑点的毛弟的儿童房,最打眼的就是房间中有一棵真的“树”。”毛爸改造房子的想法由来已久,却一直苦于没有时间改造,趁着疫情宅家,才终于下定决心开整。整个房间的改造过程,从柜子制作,天花板安装、地砖浇筑,都是毛爸亲力亲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