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口部分车道封闭施工后首个工作日早高峰 记得4个“禁左”,提前规划线路才能不误事
2020-08-11 06:18:12杭州网

环城北路东向西机动车等候通行。

非机动车通行区域双向划开。

环城北路南北两侧均设有行人等候区。

杭州日报讯 受杭州环城北路—天目山路(中河立交—古翠路)提升改造工程影响,2020年8月8日至2021年10月31日,环城北路与中山北路交叉口部分车道实施封闭施工。

一直以来,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口都是主城区重要的交通节点之一,无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4个方向的车流量都较大,封闭施工必然会对通行造成影响。昨天上午,该路口迎来了封闭施工后的首个工作日早高峰,记者前往现场,实地感受周边交通运行的相关变化。

4个方向都“禁左”,环城北路仍可直行

各方协同保障,早高峰通行总体平稳

根据前期相关部门发布的方案,封闭施工期间,环城北路与中山北路交叉口禁止机动车南北双向通行,同时禁止由东向南、由南向西、由西向北、由北向东左转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在预留通道内通行。简单地概括,目前,该路口东西方向(即环城北路)机动车仍可直行通过,4个方向进入路口的转弯机动车均只能右转通行。

昨天早上8点左右,记者从环城北路湖墅南路口一路向东行至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口,沿途观察发现,整体车流量较为平稳,相较封闭施工前的早高峰,车流量并没有明显提升。而在施工路段附近几个路口,都已架设告示牌,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通行规则。

在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口,交警、特保、施工方人员协同上阵,在路口各个点位指挥车辆和行人通过,保障道路交通有序运行。记者看到,为了保障行人安全,在环城北路南北两侧的地面上,还划出了行人等候区,提醒市民在此区域内等候。同时,由于过街的非机动车流量较大,交警还将通行区域双向划开,减少来往非机动车流量的冲突。

昨天上午9点,早高峰限行时间结束,早高峰车流量也基本走向尾声。封闭施工后的首个工作日早高峰,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口的封闭施工究竟对交通产生了多大影响?杭州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影响主要体现在3个方面:一是东向西流量与预期相差不大,环城北路密渡桥路口、环城北路湖墅南路口相对拥堵;二是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口非机动车过街需求较大,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优化信号灯配时;三是环北立交下昨天有突发积水事故,导致西向东暂时拥堵。“总体来看,情况基本平稳。”该负责人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珂 实习生 边娴靖/文 王翔/摄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642.6万!杭州创下全省地市用电负荷
当两个“浙AT3249”相遇时,“李鬼”
“浙里”光影,“云看”文博第二季开启 纵
临安千年古镇点亮夜经济 有烟火气更有人气
“往4年见面不到10次”痴情男子为 “女
今日雷电、大风预警!6号台风生成,未来几
为您解答丨高校毕业生,这份杭州租房补贴知
高温热浪的危害不只是让你热到“变形”
蒙面男持刀抢劫金店 跳桥逃走后扮流浪汉被
溺水成中小学生意外死亡"第一杀手" 暑期

杭州影像


钱塘今朝更繁华

用脚步丈量城市高度...

亲近大师

后宫遗珍
4个方向都“禁左”,环城北路仍可直行各方协同保障,早高峰通行总体平稳根据前期相关部门发布的方案,封闭施工期间,环城北路与中山北路交叉口禁止机动车南北双向通行,同时禁止由东向南、由南向西、由西向北、由北向东左转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在预留通道内通行。昨天早上8点左右,记者从环城北路湖墅南路口一路向东行至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口,沿途观察发现,整体车流量较为平稳,相较封闭施工前的早高峰,车流量并没有明显提升。一直以来,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口都是主城区重要的交通节点之一,无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4个方向的车流量都较大,封闭施工必然会对通行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