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小河油库边的游步道 怎么封道了?哪里可以对自备血压计 进行检修?
2020-08-11 07:54:45杭州网


都市快报

小河油库边的游步道 怎么封道了?

130×××××204:我习惯每天走运河游步道,8月初发现小河油库边的游步道给封道了,通告说要长期封道,想问一下是什么原因?

拱墅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回复:这是一条临时游步道——2017年走运河活动,走到油库这里就是断头路了,为了市民不走回头路才建了这条临时游步道。

小河油库搬迁了,我们现在要进行土地平整和建造围墙,考虑到安全问题,把这段游步道封掉了。我们会在小河支路的口子和登云桥下竖立显眼的提示牌,告知市民这里走不通。小河油库南面以后要建公园,整体建设好交接之后,这里肯定也是要打通的。

哪里可以对自备血压计

进行检修?

13×××××131:在高血压人群中有一部分人自备血压计,想咨询有没有单位或企业能提供检查血压计的公益活动?

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回复:我们原来为市民免费检测血压计的时间是,每个月第一个星期五上午8:30—11:30,地址在江干区九堡九环路50号。疫情之后,我们这项服务暂停,具体的恢复时间还没定。如果恢复服务,我们会在官网和媒体上发布。

我们的建议是血压计最好半年到一年检测一次,疫情之前,一般都是老年人来检测血压计,有些血压计用的年份久了,橡胶老化了、水银减少了,我们都会帮他们免费维修和添加水银。

37路公交车新竹桥站

为什么不能双向设站?

136×××××009:我住在紫宣路上的一家养老医院里,这里只有一路37路公交车往杭州城里开。回来的时候,对向没有设站,非常不方便。希望多开一路公交车,或者37路有对开的车站也好。

杭州公交集团回复:由于墩祥街被杭长高速阻断,只能单向行驶,故导致37路新竹桥站(松木场河西-吉鸿家园)无法设站。望市民谅解。

建国中路银江宾馆边

人行道为什么这么“窄”?

138×××××564:建国中路银江宾馆边,可能是杭州最窄的人行道了,还经常被电动车占道,造成行走不便。

上城区城管局小营中队回复:经现场查看,反映人所描述的“最窄人行道”应位于银江宾馆旁某房产中介店门口。

该店门口停放若干辆电动车将人行道占据,队员现场对该房产中介店教育劝导,要求其将自家店铺外的电动车摆放整齐或停放到其他位置,给行人留出通行空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642.6万!杭州创下全省地市用电负荷
当两个“浙AT3249”相遇时,“李鬼”
“浙里”光影,“云看”文博第二季开启 纵
临安千年古镇点亮夜经济 有烟火气更有人气
“往4年见面不到10次”痴情男子为 “女
今日雷电、大风预警!6号台风生成,未来几
为您解答丨高校毕业生,这份杭州租房补贴知
溺水成中小学生意外死亡"第一杀手" 暑期
筋膜枪真的靠谱吗
携新冠病毒冷冻鸡翅流入 广西两地回应:阴

杭州影像


钱塘今朝更繁华

用脚步丈量城市高度...

亲近大师

后宫遗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