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弄丢了“心头肉” 杭州这位爸爸想给大家提个醒!
2020-08-10 20:50:2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8月9日下午,在杭州南山路旁的净寺公交站,一位身着白粉相间衣服的小女孩站在车站里,一脸无助地望着人行道,满头大汗。

正在车站进行现场管理工作的杭州公交集团工作人员发现了这名小女孩,上前询问情况。

小女孩告诉工作人员,她今年9岁,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公交车去西湖边游玩,坐到半路,以为父母已经下车了,就在净寺站下了车。

可下车之后,小女孩发现爸爸妈妈并不在车站,这时她意识到自己与父母走散了,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看到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小女孩不再紧绷着脸,工作人员郑筱筱和陈华把小女孩带至边上党员责任服务台休息,拿了瓶矿泉水给小女孩,一边用纸巾给她擦汗,一边安慰小女孩不要急,了解具体情况后,拨打110报警。

此时,公交集团其他工作人员也调取车辆实时监控,发现了小女孩爸爸妈妈的位置,在110民警的帮助下,最终联系上了小女孩的父母。

小女孩的爸爸程先生赶到了净寺公交站,抱起了走散的小女孩,他说:“我们一家五口来自江西上饶,在萧山那边上班,今天带着孩子来动物园游玩,本想着乘车至地铁站,后乘坐地铁回家,没想到小孩管自己下车了,我急死了,想着出来玩,把孩子给丢了,这可是‘心头肉’啊!”

“幸好,‘心头肉’回来了,谢谢公交公司的好心人。”抱着女儿,程先生不断表示着感谢,“也提醒其他的爸爸妈妈,要把‘心头肉’看好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邵亚婷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642.6万!杭州创下全省地市用电负荷
当两个“浙AT3249”相遇时,“李鬼”
“浙里”光影,“云看”文博第二季开启 纵
临安千年古镇点亮夜经济 有烟火气更有人气
“往4年见面不到10次”痴情男子为 “女
今日雷电、大风预警!6号台风生成,未来几
为您解答丨高校毕业生,这份杭州租房补贴知
溺水成中小学生意外死亡"第一杀手" 暑期
筋膜枪真的靠谱吗
携新冠病毒冷冻鸡翅流入 广西两地回应:阴

杭州影像


用脚步丈量城市高度...

亲近大师

后宫遗珍

“公园城市”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