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大叔屡次偷外卖后丢垃圾桶 竟因为夫妻闹脾气!
2020-08-04 15:38:42杭州网

杭+新闻讯 因为偷外卖被抓的人,要么是因为饿得不行,要么是好奇偷盗,大抵是这两个原因。

但纯粹因为跟老婆吵架发泄偷外卖,除了“奇葩”真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最近,杭州就有这么一位高学历的大叔连偷五次外卖被抓,原因让人无语!

连续被偷的外卖,始终背包的男子

7月10日中午,家住绿都大厦的余女士点了一份价值79元的外卖。

由于工作繁忙,接到外卖员订单送达的电话近一小时后,余女士才下楼去大厦门口的统一外卖送达点取餐。结果,找来找趣没找到自己的。

余女士向外卖员再三确认后,意识到自己碰上“外卖小偷”了。

之后余女士查看物业公共视频发现,自己的外卖被一个戴口罩穿白衣服的中年男子拿走,这个男子身后背的一个黑色大包很引人瞩目。

无独有偶,五天后(7月15日)瑞丰大厦也出现了外卖被盗案件。郭女士价值35元的外卖在晚上6点不到显示送达,仅仅20分钟后,下楼的郭女士也没有找到外卖。

于是郭女士联系保安查看大厦的公共视频,发现在18点03分的时候,一位戴着口罩穿着蓝色短袖的戴眼镜中年男子拿走了自己的外卖,该男子最显著特征,也是背了个黑色大书包。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陈奇 记者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奇葩!杭州高学历大叔和妻子每吵一次架就偷
勤快人一晚“打扫”7家店铺  赚2955
全省首推商事登记“指尖办” 建德73个事
惨!高速上开车用手机的碰上低速行驶的 山
升级黄色预警!台风步步紧逼,将穿经杭州东
受台风“黑格比”影响 8月4日、5日杭州
“八一”出生的庆军 在隔离点过上特殊的生
警方通报峨眉山发现遗骸
山东德州一辅警被村民醉驾越野车撞伤 不幸
海南澄迈一男子开车碾压女子?警方:不实消

杭州影像


杭州演艺·桐庐剧院...

杭州现3D《鱼戏莲...

夜晚健身成时尚

与新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