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男子大骂邻居老婆:你有了别的小男人就抛弃我!更离谱的是…
2020-08-03 14:50:13杭州网

杭州交通918讯 7月31日下午14时30分,杭州钱塘新区公安分局新湾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发生打架事件,值班民警徐伟立即带队赶往现场。

到了现场,斗殴一方鼻血横流,另一方耳红面赤,听周围老百姓说是两对夫妻打架,眼看现场“火药味”很浓,徐伟立刻将四人带回所内。

据四人交代,他们本是两对夫妻,均是本地人,还是同个村的邻居关系。

平某(男)与赵某(女)是夫妻,周某(男)与刘某(女)是夫妻,赵某又与周某是长期情人关系,这层关系两对夫妻四个人都知道,而平某对刘某也早有意思,这四个人关系乱的旁人已无法想象。

然而,最近这段日子赵某对周某没有了往日的热情,总是爱搭不理。31日下午,周某喝了点酒后跟妻子刘某一起在到邻居家窜门,恰巧是在赵某家隔壁,于是借着酒劲他让邻居去赵某家报个信,说是有点事情要问赵某,赵某便同丈夫平某一起来到邻居家。

紧接着就上演了戏剧性一幕,周某一见到赵某就破口大骂她是“*子”,称她在外面有了别的小男人之后就抛弃了自己。

众目睽睽之下赵某的事被抖个精光,于是,赵某上去就给了周某一记耳光,周某挥动着手还击。

平某一看妻子被打,二话不说冲上去跟周某打了起来,三人扭打成一团,拳打脚踢,一边的刘某与邻居急忙上去劝架,赵某一看丈夫与周某已打的不可开交,场面无法控制,便赶紧报了警。

在派出所里,平某、赵某、周某三人还是互相辱骂不止,只有刘某沉默寡言。

目前,斗殴的平某、赵某、周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 千千 通讯员 高加南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注意啦!杭州提高退休人员养老金  总体调
增补15.8亿元!杭州退休人员养老金涨多
老乡带老乡 亲戚带亲戚 组团售假  杭州
黄色预警!台风今夜至明天凌晨登陆浙江
注意!常用洗牙器问题多! 14批次抽检一
注意!铁路台州至苍南、丽水至温州南临时停
遇到此类“ ETC已过期”短信注意  一
云南保山一货车冻牛肉中藏匿150公斤毒品
“秘书”吐槽陪副司长孩子考试?当事人:没
痛心!贵州36岁民警牺牲在工作岗位

杭州影像


新的跨江大桥正在抓...

高温继续!台风消息...

高温高空 保电力

不惧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