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浮力森林”关于损害公司利益责任纠纷案件17日将开庭审理!暂停营业后公司卡券仍在销售……
2020-07-13 19:59:29杭州网

而在浮力森林电商平台,记者发现今天还有卡券还在销售,面值50元到500元不等,显示杭州四十多家门店通用。

昨天傍晚6点多,浮力森林官方公众号发布了“致消费者的一封信”中,企业表示“浮力森林”数据库被人为入侵破坏,导致市面上出现了大量来历不明的充值卡,为配合公安部门的调查,公司暂时关闭充值卡等相关功能。

“请大家相信浮力森林,再给我们多一些的时间和理解。“

不过,卖卡的时候浮力森林收的可是真金白银。现在出了问题,真的是多一分理解就可以解决的吗?

▲浮力森林公众号回应用户

浙江楷立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 凌斌:

如果说店家现在不提供服务或者有门店关门,这属于一种违约行为,消费者有权要求对方退还卡内余额、赔偿相应损失。

律师表示,根据《浙江省实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第十一条:

经营者终止经营活动的,应当提前三十日发布告示,并通过多种形式告知消费者。因为数据库被破坏就关闭充值卡功能,等于说是把风险转嫁到了消费者身上。

浙江楷立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 凌斌:

经营者不能因为这个理由损害到消费者利益,把风险转嫁到消费者头上。应该按照民事合同,尊重契约精神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来源:杭州综合频道    作者:记者 吴青 任何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最高奖金50万!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原创动漫
企业可“一站式”线上获取“国家级”检验检
误入炒股群险失百余万 转账前1秒她接到一
深挖垃圾减量“隐秘的角落” 拱墅区上半年
总投资232.6亿元的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
25岁“厂弟”在结核ICU住了4个月 医
携手垃圾分类 杭州一社区举办垃圾分类嘉年
情侣躺斑马线拍婚纱照
美女主播做"丢人"事被抓:千万别让粉丝知
女子从19楼肆意抛下煤气罐洗衣机 家属这

杭州影像


2020高考结束 ...

下周梅雨继续 能抢...

修伞 听说我们杭州...

高考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