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河人行立交桥南侧的路灯白天亮了 黄龙路杭州电力大厦周末的施工停了
2020-06-30 07:58:25杭州网

我在等回复

2020-06-30

分享到:

158×××××466:长阳路和灯彩街路口,原来灯彩街是断头路,三墩镇的灯彩街打通以后,车辆多起来了,但长阳路和灯彩街路口只有圆饼灯,转弯和直行在一起,旁边有一所小学,孩子们上学、放学过斑马线的时候,转弯的车辆太多,太危险了,能不能在这里装个箭头灯?

136×××××818:行道树应该是城市道路的标配。而大关路(赵伍路-莫干山路)北侧几百米的人行道上却没有种植行道树,夏天行人走路和等候公交车都得经受烈日暴晒,希望相关部门能实地查看,在人行道或机非隔离带上种上行道树,以解人们暴晒之困。

181×××××929:打铁关地铁站F出入口到绍兴路的这一段路上的行道树把地面全拱起来了,高低不平走起来很危险。还时不时有绍兴路方向过来的自行车和电动车,为了右转到东新路图方便骑上人行道,相关部门能治理一下吗?

139×××××802:飞云江路什么时候可以开通啊?为修地铁5号线已经封路近两年了。可是现在地铁已经开通两个月,这段路还在修,我经常去看工程进度,常常只是几个人在作业,偶尔还是空无一人。我不禁要问这短短的200多米路究竟要拖到何时?

139×××××340:我是丰潭路700号绿城慧园的居民,三四年前就搬进来了,门前有一条斑马线。去年6月,斑马线突然取消了,中间修了一个花坛,现在到对面要绕道了,要走200米左右,很不方便,没有任何告知,物业也说不知道……

135×××××434:杭行路上园路路口天天都有垃圾桶堆放,夏天味道很大,而且杭行路又有施工,堆放的垃圾桶也很影响人和车的安全通行。

烦的不是广场舞 而是那些不顾他人的做法

在本周的热词榜上,“广场舞”异军突起,冲到了前列——长华街上两拨广场舞大妈每晚占马路“斗舞”两小时,再次引发热议。

之所以说“再次”,是因为“广场舞”引发的争议是老生常谈——一个难解决的老问题。

对不少退休的大伯大妈来说,晚饭之后,跳一跳广场舞有益身心,它既是老人们应有的权利,也是全社会都要维护的一种养老情结。但是,对那些被高分贝音乐搅乱了正常生活的居民来说,他们的困惑也的确存在——特别是晚饭之后,正是孩子们写作业的时候,魔性的高分贝音乐确实让人心烦意乱。

在杭州,关于广场舞扰民引发的投诉并不少见,相关部门也一直拿不出好的解决方案。

这一方面需要跳舞人的自觉,不至于让自身的锻炼、娱乐需求让人不堪其扰;另一方面,关于广场舞区域、时间的规定,对音乐分贝的限制,有关部门是不是也可以主动介入。

一位网友戏言:我烦的不是广场舞,而是广场舞大妈。

我明白他说的意思,我们都不反对大妈跳广场舞,但如果她们只顾自己不顾他人,就有点烦人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振辉 制图 刘婧楠 张伟春 曾小如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岁宝宝误食身体乳几小时后被发现 只可惜
七十•印记:杭州市府机关幼儿园建园七十周
地价50亿元成交!杭州钱塘新区云帆社区让
杭州升级公务员“退管服务”激励干部解“三
教育扶贫 携手同行!杭州院校联合帮扶贵州
亚运即将进入倒计时800天 外教来助力
全国首个高铁站内人才枢纽驿站落户杭州火车
李佳琦落户上海
一女子靠一本离婚证与五人重婚 坐收彩礼还
闺蜜借老公46万不肯还 妻子催债收到私密

杭州影像


清淤疏浚

亮灯

杭州亚运会音乐作品...

亚运,让我们一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