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私家车堵住小区道路好几个小时 挪车电话没人接居民怒扔尿不湿!女车主事后说感到很委屈
2020-05-27 18:33:24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网友“职工代表”在19楼网爆料:早上7点出去,发现一辆车把九莲社区路堵了,我9点半回来,车还在,居民打电话给车主,电话不接。车子堵牢在通往东门的出口,旁边正好一个垃圾箱,垃圾扔车上了。里面有一个骑车的从边上过去,还摔了一跤。

网友发的照片,看不出汽车堵住了哪里,但车子的引擎盖和车窗、车顶上,都是尿不湿、卫生纸等,可见居民的愤怒。

记者核实报道:

11点多,我来到九莲社区,小区内部道路两边停满了车,稍微空隙的地方就有加塞,人车并行,感觉堵得慌。打听到是一辆白色汽车堵牢了16幢的进出口。11点多车子已经开走。

附近修电瓶车的王师傅说,“早上9点多,一个女司机,穿红色睡衣拖着拖鞋来开走的。”

“车子是昨晚上停的,早上出门我就发现堵牢了,堵得严实,好多居民都在骂,有没有素质,会不会停车之类的,还有老人直接把尿不湿往车上扔,很气愤。”

“主要是打电话没人接,左等右等不见人来,大伙急了。堵在16幢楼下门口,整幢的人都要经过这里。大家肯定不耐烦的,走路堵,电动车过也要弯着绕。”

从监控画面上看,16幢楼下的通道,是被这辆车堵住了。

9点多,九连社区网格员接到反映,赶到现场维持秩序,让清洁工收拾了车上的垃圾,继续给车主打电话,还是打不通,后来根据车牌登记信息找到车主的房间,上门敲门,车主是个女的,还睡意惺忪的。

王师傅说,车主来了,年龄不大,还像个小姑娘,一些大伯老太太还在骂有没有素质,会不会停车,还好车主没有还口,把车子开走了,想来也不是有意这么停的。

女车主穿着睡衣赶来,将车挪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抗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真假警察PK  杭州公安37通电话 19
酒量不行悠着点  杭州男子用行动诠释六两
愤怒!货车司机在高速上竟有如此行为!扣1
临平新城再添一座“超级湖景公园” 丰收湖
@西湖区居民 低价值可回收物别扔!看看“
宅家太久“灌篮高手”瘸着走出篮球场!已有
国网杭州供电公司:走亲惠民电连心 精准服
警情通报:四川汉源一女子及其长子幼女跳桥
吉林一小区确诊5例?男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
用飞机引擎运毒品 香港海关侦破特大可卡因

杭州影像


审议

水上演练

城市“小品”

繁华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