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女子高速上一个动作12分扣完!当时天上传来一个声音让她傻眼了…
2020-05-18 20:23:23杭州网

杭+新闻讯 “你们这也太厉害了吧,”面对眼前的交警,张某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在高速上的这个“小动作”,居然是这样被交警发现的……

女子高速“偷偷”倒车被无人机拍了个正着

12分扣完的她傻了:居然被这样发现了

昨天下午2点40分左右,杭州交警快速路大队民警在杭州绕城高速使用无人机进行日常巡逻时发现,一辆小面包车在超车道上越开越慢,最后索性停了下来。见此异常情况,民警立即操控无人机拉近镜头。此时,女子竟然挂起倒档,将车子慢慢向后挪动。

看到这一幕,民警立即遥控无人机飞近至面包车,并对其喊话:高速严禁倒车,请将车辆向前行驶至收费站接受处理。

这名女子便是张某,听到天上传来的声音,她一下子愣住了,盯着无人机看了半天…

到了前面的收费站,交警立即示意张某停下,“刚才我们无人机在提醒你了,有听到吗?”,“我听是听到了,但当时还以为是旁边有救护车”,张某向民警这样解释。

“当时你都抬头往我们无人机这边看了半天,还能听错吗?我们可都有录像记录”民警当场推翻了张某的辩解。眼见自己被瞬间“打脸”,张某也一下子面露尴尬,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当时她正驾车去送货,一个不留神开过了头,就想着偷偷原地掉头,结果被无人机逮了个正着。

最终,因为在高速违法倒车,交警依法对张某处以扣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楼罡 陶勇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接驳绿汀路地铁站的公交来了 葛巷凤新路站
杭州桐庐船舶生活污水全部实现上岸处置!
浙江颁布电动自行车新法 7月1日正式实施
杭州钱塘新区1例外地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女孩因“河南人”应聘遭拒案,二审判了……
学生选择更多了 杭高“大家庭”新增两所新
杭外招生新政发布 今年招生320人 取
江苏南京一9岁女童遇害 犯罪嫌疑人被批准
开发商回应“遗忘28年房屋被陌生人住”,
张家界翼装飞行失联女大学生被找到 已不幸

杭州影像


“云上”马拉松

花海

综合性国际商业街区...

浙江两个博物馆再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