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萧山一对年收入几十万的小情侣偷快递上瘾!家里快递堆成仓库!
2020-04-28 14:32:37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4月13日,家住萧山北干街道某小区的小刘接到一快递员的送件电话,因其刚好手头有点事,加上正值饭点,小刘就交代了声,让快递员把东西放在传达室,自己等会去拿。

饭后小刘下楼倒垃圾,正好去拿快递,可是到了传达室却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快递,询问快递员确定快递已经放在传达室了,小刘选择了报警。

寻迹追踪 锁定嫌疑人

北干派出所民警盛浙平立即带领辅警赶到现场。

据小刘说,因为自己小区没有快递柜,平时都是让快递员将快递放在传达室里,之前一直没出什么问题。最近这半个月来经常听说有人快递不见了,没想到这回轮到自己头上了。

小区业主均对此十分气愤,然而大多数人因为嫌麻烦、损失不是太大等原因没有及时报案。

决不能让嫌疑人继续逍遥法外!合成作战队员们立即调取小区所有点位监控,一直忙碌到凌晨2点,终于有所发现。

在业主描述的快递被盗大致时间点中,民警发现有一对男女在监控画面中反复出现,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因为都戴着口罩,一时无法明确身份。

正当队员们准备寻找其他突破口时却有了意外收获:在查看小区电梯监控时发现两名嫌疑人的熟悉身影,电梯最终停在了某栋楼17楼。

考虑到当时已经是凌晨,不可能挨家挨户去核查,盛浙平便带领队员连夜进行蹲守,但嫌疑人始终没有出现。

等到天亮,盛浙平决定带领队员们对该楼层进行细致排查。最终,在1704房间内找到了睡眼惺忪的两名嫌疑人,房间内还有多个未拆和已拆封的快递,于是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张科顶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加长版“五一”假期来了!高速哪里易堵?遇
2020年杭州西子大讲堂首场直播精彩落幕
无牌新车闯祸后逃逸 高速交警半小时侦破!
创业板注册制来了!涨跌幅扩大至20%,投
杭州市科技局局长赵喜凯:栉风沐雨、不辱使
抢抓网红经济风口 中国(杭州)直播电商产
联合商家再补1亿元 飞猪“春雷计划”拉动
广州一男子用自制枪支向警察开枪后被击毙
男子杀妻逃亡35年 法网恢恢终被抓
男子楼顶撒十几万现金

杭州影像


余杭径山:绿道修到...

月季绽放

市政府2020年度...

市“两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