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早高峰 杭州通城高架上一匹马一路小跑
2020-04-25 07:41:27杭州网

“我们的驯马师会先安抚一下它,然后这两天要给它驯一驯,让它长点记性。”

王先生是做建材生意的,因为特别喜欢马,从五六年前开始自己养马,马场原先在水博园附近,那边路不太好,去年,他在九堡大桥旁边找了块地,把马场临时搬到了这里。

马场里共有十多匹马,大部分都是赛马,贵的有40多万的英国进口纯种马,还有俄罗斯进口的马,国产马以伊犁马、内蒙古马为主。

这些马并不全是王先生的,他自己的马有六匹,都是参加耐力赛的赛马,平时有专业的饲养员和驯马教练照看,还有一些则是朋友和其他马友放在这里养着的。

像昨天早上离家出走的这匹小马,就属于宠物马,平时以观赏、骑乐为主。王先生说,这个品种的马,是家里都可以养的,只要有个小院子就行,平时他也会把马租借给附近的一些农庄,有些小姑娘、网红来农庄里玩,都喜欢骑骑马、拍拍照。

“不过我养马主要还是兴趣爱好,不是为了赚钱。”王先生说,马场的开销,主要还是靠自己做生意来负担,最近这段时间生意少,他正好有空,大部分时间都在马场里。

原本,王先生的赛马是要去安徽砀山参加比赛的,不过特殊时期,比赛日期往后推迟了。王先生说,这样也好,马儿是通人性的,正好趁着这段时间没事,可以多陪陪它们,好好培养培养感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项韦莉 楼罡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相约杭州 跟着网红主播体验向往的生活
杭州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杭州望江新城今年要建一所42个班级的公办
偷车千里送媳妇“真爱”的代价有点大!
浙大一院全面开放核酸和抗体检测
杭州城南的南落马营有一幢“年纪”最大的房
杭州汛期已至 疫情下的城市“清道夫”今年
山西朔州文旅局干部考察公示遭质疑 官方回
北京:禁止滥食野生动物及其制品 6月起施
偷出租车四处拉客 小伙直到被捕也没赚到一

杭州影像


世界读书日 小朋友...

春江水暖,哪只“鸭...

保俶塔 露新颜

绿色长廊
当时,马已经被交警控制住了,民警第一时间赶到鸿达路高架出口等待。宁围派出所的民警说,他们是早上8点左右接到指挥中心消息,要求配合交警把马从高架上带下来。中午11点40分左右,马场主人王先生赶到派出所,与他随行的饲养员还带来了一只苹果给小马,但小马似乎还在“赌气”,别过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