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突发!杭州九堡大桥高架上跑来一匹“宝马”!网友:它算违章吗?交警回应来了!
2020-04-24 09:58:26杭州网

杭州交通918讯 今天早上8点左右,记者突然收到了很多有趣的爆料。

“九堡大桥上有一匹马!”

而这匹棕色的小马也给今天的早高峰增添了不少乐趣。吧友的互动“精彩纷呈”。

记者向交警部门证实了此事。交警们正在对这匹小马围追堵截,努力把它“请下高架”!

这匹马究竟是谁的?

它是怎么跑上高速的?

通过广大吧友的力量,我们找到了这匹马的失主——王先生。王先生说,自己以养马为乐,这匹马的“小家”在宁围。记者联系到他时,王先生已经前往派出所领马。马之所以会跑走,是因为拴马的绳子突然断了,这马就稀里糊涂上了高架。据了解,这匹马价值一万元左右。

杭州交警发布通报


来源:杭州交通918、@杭州交警    作者:记者 真元 展鑫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助力近13万人脱贫 桐庐榕江对口帮扶结硕
注意!今年预计杭州铁路出行高峰就是5.1
“上海刑侦总队”要求“涉嫌诈骗”的杭州姑
2020年,西湖区十大民生实事出炉
4月28日,沪杭甬高速这3个收费站计划搬
便捷、省时!杭州网记者体验5号线后通段首
直播“带货” 推动文旅复苏“双千直播”助
女童拿小棍冲进鬣狗群 开心地与"碎骨者"
罗志祥周扬青分手 双方各自名下公司无商业
新冠病毒源头是美军生化研究基地?专家回应

杭州影像


世界读书日 小朋友...

春江水暖,哪只“鸭...

保俶塔 露新颜

绿色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