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法拉利、保时捷、迈凯轮……5名90后在之江路“飙车”!杭州警方:抓!
2020-04-17 07:25:57杭州网

杭州交警 5名“90”后开着5辆“豪车”,本想来杭州潇洒一把,没想故事还没开始自己却被请进了交警队。

4月15日晚22时27分,杭州交警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查发现,在之江路钱江三桥至四桥段有多辆跑车随意变更车道,高速行驶,存在“飙车”的嫌疑。

发现警情后,杭州交警指挥中心立即启动即时性案件处置程序,第一时间开展视频追踪,核实警情,同步指令上城交警大队迅速进行查找、拦截涉案车辆。

指挥中心民警通过分析研判,迅速掌握了5辆跑车正沿之江路一路向西高速行驶,似乎前往同一个目的地。经调查证实5辆跑车沿途多次发生违法变道和违反限速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

随后,民警第一时间锁定了车辆及驾驶人信息,还发现其中多辆车曾有多次交通违法记录,还有一辆法拉利跑车年检已过期。

在掌握相关情况后,指挥中心一方面通过视频最终锁定嫌疑车辆,另一方面指令上城交警TPTU铁骑队员前往之江路沿线路口进行设卡拦截,通过空地结合手段查处嫌疑车辆。

16日凌晨0时12分,上城交警TPTU铁骑队员一直追踪至下城区新北街某酒吧的地下停车场,将5辆涉事跑车及驾驶人全部查获。

据调查,涉事的5名驾驶人均为90后,系朋友关系,均从外地来杭州,其中有1辆麦凯轮跑车还是4月15日在杭州刚提的。5人就这样驾驶各自的法拉利、保时捷、麦凯轮跑车在杭州汇合,准备当晚去杭州城北某酒吧彻夜狂欢,并计划于16日离杭。谁想故事还没开始,当晚便被杭州警方查获。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周二就是我的专家门诊啦”最后一批返浙
阿里巴巴“春雷计划2020”首个标杆区落
高速上淤泥“绊”住了一车配件 高速交警连
集聚青年“生力军” 西湖区将大学生创新创
为楼宇安上“智慧大脑”,翠苑街道开创“一
四级妇联联动进金峰,直播“带货”促发展
双休日补课吗?什么时候放暑假?最新消息来
平台招主播开展淫秽表演
男子非法入境越南密接确诊患者后潜逃:已抓
山西警方查获一名吸毒人员 系10年前命案

杭州影像


樱桃熟了

风雨书店:每本书都...

没有比早餐更重要的...

29.1℃, 初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