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遛着柴犬 突然一条黑色拉布拉多冲出来!主人还赖账?真相是…
2020-04-08 21:54:58杭州网

杭州综合频道讯 近日,余杭区一位周女士向我们发来求助信息,说在遛狗时遭到“恶犬”攻击。而且几天过去了,对方都没有露面,她希望得到帮助。

周女士说,她是在余杭区的未来科技城遭遇意外的。

事发时的监控视频显示,4月1日傍晚,周女士正遛着狗,一条黑色拉布拉多犬突然出现,双方在距离10米左右时,这条黑色大型犬扑向周女士的小柴犬。

拼命保护自家小狗的周女士被牵引绳绊倒,手部受伤。小柴犬也被吓跑。此时,“肇事”的大狗却被牵着悄悄溜了,一句道歉都没有。

事发的第二天早上,周女士前往医院接种了两针狂犬疫苗,还为好不容易找到的爱犬做了检查。她希望大狗主人能够赔偿她的狂犬疫苗钱、误工费和宠物检查费用。

经多方打听,周女士了解到,这条黑色拉布拉多犬是寄养在某建筑工地的,狗主人目前并不在杭州。

周女士:“给他打了个电话,还要我等。总共2600元钱,就跟他协商,如果协商不了就找街道协调。”

4月7日下午,记者也拨通了大狗主人的电话。不过,对于报料人周女士的说法,这位先生并不认同。

拉布拉多犬主人:“狗和狗追闹,把女主人撞了一下,可能撞到了,但百分之百没咬。你只要确定是我的狗咬的,医药费我会赔的。”

双方约定今天在街道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见面协商调解。记者了解到,最终,由街道协商决定,黑色拉布拉多犬主人赔偿周女士1600元

记者搜寻了相关资料发现,拉布拉多犬并不在杭州禁养犬名单中。

同时,事发监控显示,当时的时间是18:23,并未到19点这一杭州市规定的可遛狗时间,两条狗均未在规定时间遛。

在此也提醒各位养狗的市民,遛狗时必须系上狗绳,并由成年人牵领,不得进入市场、公园、公共绿地等公共场所,并且在规定时间遛狗。

来源:杭州综合频道    作者:记者王祝珂 朱博宇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自持22%!戴村宅地封顶溢价29.5%板
一个“警方”来电 杭州女子差点损失20万
​从滨江到湖滨最快要多久?记者乘坐公交、
赌命操作!车子高速爆胎,男子在车道里当起
有人将高速护栏冲破,还有人来了个“驴打滚
摘下口罩的抗疫书记:处理完工作后静待天亮
杭州一流浪汉被送医救治 几句话引出20年
男子拉拽公交方向盘危害公共安全 获刑3年
网红冯提莫状告美容诊所擅用照片 获赔2万
7人因偷越国(边)境回福建被警方抓获

杭州影像


现在开始拼夏装

春意浓 鲜花俏

萧山所前镇城中村改...

农田即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