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提醒!杭州多地区停水通知!最长停19小时
2020-03-31 13:56:50杭州网

杭州市水务集团配合杭州市地铁集团地铁10号线文三路站建设,因DN1200给水管道迁改工程割接施工,应其要求,对EAC国际公寓、世贸丽晶城、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教工路校区、金都宾馆、联强大厦、西湖人防大楼、杭芝机电有限公司、百脑汇科技大厦、西湖数源软件园、求是大厦、浙江省投资大厦、立元创业楼、立元大厦等教工路(天目山路~文三路)沿线用户,于4月2日10时至4月3日5时,实行计划停水19小时。

停水期间市民如果遇到用水难题请拨打杭水热线“967050”。

市水务集团因配合地铁4号线明石路站六号港桥DN300给水管道迁改工程施工,对明石路(开创街以北)沿线在建工地及用户,其中包括地铁4号线明石路站项目部、杭州大川氨基酸有限公司、黎明村等用户,于4月1日13时至4月1日21时,实行计划停水8小时。停水给沿线各大客户、居民用户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各客户单位和用户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

特别提醒:停水期间,请关注与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若有不明事项咨询或服务要求,请致电集团客户服务中心“杭水热线967050”查询。

市水务集团配合中央水景公园和大农港水系连通工程建设,因其大农港路(丁兰路—丁桥路)DN800给水管道迁改工程割接施工需要,应其要求,对大农港路(丁城路—丁兰路)沿线在建工地、商铺及用户,丁桥一带降压,区域内3楼及3楼以上直供水用户可能会出现“无水、水小”现象,于2020年4月1日9时至4月1日21时,实行计划停水12小时。停水给沿线各大客户、居民用户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各客户单位和用户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

特别提醒:停水期间,请关注与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未明事项,请致电集团客户服务部“杭水热线967050”查询。



来源: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4天拉动6个亿回暖显著 杭州消费券明日增
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 考试时间为7月7
杭州斑马线前老人被车撞倒  一群小姐姐秒
杭州北景园公交站的樱花盛开 美得让人舍不
小区维修基金用了多少?用在哪?2019年
淘宝直播将发500亿福利!1年内帮10万
英雄归来!浙江第五批返浙医疗队1010人
网传西昌山火19名扑火队员牺牲前影像 官
凉山山火已致19人遇难:18名队员 1名
四川凉山西昌山火事故造成救援人员伤亡

杭州影像


市卫健委、市教育局...

为啥春节期间 整个...

白衣执甲载誉归

智能清理船萧企造
特别提醒:停水期间,请关注与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提醒:停水期间,请关注与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未明事项,请致电集团客户服务部“杭水热线967050”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