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酱鸭、香肠、咸肉…身为保安 还足男子专偷吃的
2020-03-25 10:25:20杭州网

都市快报 1月底以来,瓶窑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长命村村民报警,称自家腌制的鸡鸭鱼肉、食用油和一些瓶装酒被盗。

其中,村民钱师傅家损失最大,被盗的除了挂在门口的一只腌鸡、一只酱鸭、一只火腿外,还有放在房间里面的5罐奶粉和七八个礼盒,这些礼盒都是准备拜年用的,损失价值2000余元。

民警很快锁定了一名嫌疑男子。3月19日下午,民警在西湖区某租房内抓获盗窃嫌疑人曹某。在对其租房进行检查时,发现存放着许多老酒、食用油、鸡鸭鱼肉等腌制食品,品种众多,俨然像个小超市,曹某交代,这些都是他的“战利品”。

经查,曹某,54岁,河南人,在西湖区某工地当保安。

曹某从自己位于西湖区的租房,独自骑着电动车一路向西,骑到瓶窑镇长命村实施盗窃。因为膝盖有伤,爬不了墙,所以他专门挑没有院门或者院门开着的人家进行下手,先后溜门实施多起盗窃,专偷吃的,偷来的东西自己吃掉了不少,还剩下很多藏在家中。

目前,曹某因涉嫌盗窃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沈奇梁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守护杭州安全的一群硬汉  人流较多时他们
1291名返岗人员抵杭!杭州余杭区开设首
嫌人家复工动作慢 杭州小伙子掌掴足浴店老
美好教育的杭州实践|杭州市新华实验小学黄
外卖小哥边骑车边打电话、共享单车车篮里“
保俶塔开始拆除脚手架,塔尖终于直了!最迟
临安高虹镇百亩高山白茶开采 千里之外赶来
中国留英学生戴口罩外出遭殴打辱骂 中使馆
又一“豪横女”栽了!哪里来回哪里去!
他陷入债务旋涡后 竟违规帮人获取购房资格

杭州影像


保安“看”一眼 就...

复工忙

拱康路全线通车 杭...

杭州“最美跑道”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