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南肖埠小区一住户家昨晨起火 一被困女子身亡 刑警介入调查
2020-03-25 07:45:33杭州网

都市快报

昨天早晨6:35,周先生打进85100000:双菱路南肖埠小区七幢一户居民家着火,有五六辆消防车在救火,抬出来一个人,可能不行了……

昨天凌晨着火的楼栋已被警戒线围了起来。这是一幢7层高的楼房,一层7户,着火的是四楼一间房子,就在楼梯边上。

从楼下往上看,着火房间的窗台已经烧黑,窗户玻璃没有了,黑色的烟熏痕迹从4楼延伸到了6楼,5楼玻璃和空调外机被烧黑。

住隔壁一幢楼的一位大伯说,凌晨4:50多,消防车来了好几辆。

“估计是4:40多烧起来的,火很大的,我听说是夫妻吵架,有人看到后来抬出来一个人都烧黑了。”大伯说。

楼下几位住户说,4楼那间房里住着两女一男,都是外地人,租住进来才4天,就连续吵架吵了3天。前天晚上10点多,还听到踢得哐啷哐啷响,吵也吵得很凶,但是这三个人是什么关系,邻居们都说不清楚,“看着蛮年轻的,是90后。”

一位大伯说,“我们这边很多都是附近的拆迁户,我和这个房子的房东都是中肖巷拆迁过来的,后来房东的儿女把这个房子交给中介出租了。”

着火房间楼下住户说,他前面一直在外面工作没回过家,刚刚回来就发现楼上着火,他家也跟着遭殃。

“楼上烧了,水从天花板上流下来,把家具家电都淋湿了……”他说他和楼上着火户型一样,都是30多平米,一室一厅。

记者从消防部门和警方了解到:3月24日凌晨,杭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江干区南肖埠小区7幢1单元一住户发生火灾。指挥中心随即调派4个中队赶赴现场处置,约半小时后,火势被扑灭,经到场120确认,火灾造成1名女性被困人员死亡。

起火建筑为多层居民房,起火物为家具等。经现场初步观察,起火原因存有可疑,目前刑侦已介入调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林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美好教育的杭州实践|杭州市新华实验小学黄
外卖小哥边骑车边打电话、共享单车车篮里“
保俶塔开始拆除脚手架,塔尖终于直了!最迟
临安高虹镇百亩高山白茶开采 千里之外赶来
杭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实行计划管理 本年度
萧山三个垃圾末端处理项目均已复工 预计今
浙江援鄂医疗队治愈出院首例应用ECMO患
居家过久视力下降?收下这10条建议 疫情
武汉新增病例系一名医生 在上班不排除院内
男子拾获鸟蛋孵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饲养3

杭州影像


拱康路全线通车 杭...

杭州“最美跑道”迎...

杭州29个在建快速...

春光正好,出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