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一天之内,多家保险公司致谢民警
2019-12-18 10:08:51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12月16日,多家保险公司的代表先后将锦旗送到了桐庐城北派出所,要感谢民警方立涛。而这一切,要从几个月前的一起“交通事故”说起。

8月26日,桐庐交警大队事故预防与处理中队向城北派出所移交了一条线索:有人涉嫌伪造交通事故诈骗。接到线索后,方立涛立即开展调查。通过追查监控,方立涛发现,犯罪嫌疑人胡某从一辆车上下来后,坐上了另外一辆车,并驾车直接撞上了旁边的一辆车。方立涛判断,胡某等人很有可能在伪造交通事故现场。在进一步实地走访和调查询问中,这一判断得到了证实。原来,视频中的胡某、李某和罗某本就认识,经讯问,李某和罗某如实交代了伪造交通事故的违法事实,并供述受到了胡某的指使,让他们来顶包。桐庐警方随后对李某和罗某作出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并依法对胡某进行了传唤调查。

面对民警的调查,胡某百般抵赖、拒不配合。于是,民警从保险公司的端口着手展开进一步调查,调阅了相关保险公司出险记录,调取了相关事故现场的监控,并前往诸暨交警部门取证。通过大量的工作,民警发现,胡某经手处理的交通事故涉及多个保险公司,定损赔付的金额大小不一,且事发地点多为监控盲区。在证据面前,胡某一改先前百般抵赖的态度,如实向民警交代了犯罪事实。

经查,今年以来,胡某伙同华某等嫌疑人多次在桐庐桐君街道、凤川街道、富春江镇以及绍兴诸暨等地,采用故意撞车的方式伪造交通事故7次,诈骗保险公司保费近10万元。胡某交代,他本以为自己做得天衣无缝,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举动会被监控拍到。根据胡某的供述,民警对华某展开了抓捕,并多次上门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10月30日,华某主动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胡某、华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批捕。另一方面,在桐庐警方的努力下,受害的保险公司已成功止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赵鎏杰 郑新勇 记者 钟玮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作家诗人给一位海岛英雄画像之三 痛觉
杭州留祥路提升工程完成混凝土最大方量浇筑
“破旧立新 思想解放”大讨论成果如何?淳
"变者" 2019年度明星车型评选在杭州
富阳秦望地块67亿元成交,精装限价298
“00后”冒充明星易烊千玺诈骗小学生
杭州胜利河美食街将“大变样” 280米“
湖北女警网上购票被骗为自己立案:觉得失去
女子狂砸23万隆胸 美容院却整出一对“葫
自杀鼓励后宫管理术?PUA里可怕的精神控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