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小偷“戏精”附体:“我们帮你追回手机受了伤,补偿医药费!”
2019-12-17 13:10:12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12月14日,杭州一大学生小周放在球场边的手机不见了,还关了机,小周猜想,手机肯定是被偷了。

这期间小周一直不间断的拨打自己的电话,时间没过多久,小周发现手机能拨通了,拨通后得知电话另一头是一名男子,他告诉小周:你的手机确实被小偷偷了,偷手机时恰巧被我和我朋友看到,我们俩一起帮你追赶小偷,好不容易才从小偷手中夺回了手机,我朋友还为此受了伤。手机是要还你的,但是你要补偿我朋友的医疗费。

小周一听,对方怕是要讹人,就将事情经过告诉了老师和学校保卫处。求是派出所得知情况后立即指导小周将这位“见义勇为”的男子约到学校来“交易”。

男子如约而至,在警察面前,男子立马改了剧本,称手机是自己闲来无事扒拉草丛,在草丛里捡到的。

一派胡言!求是派出所将该名“贼喊捉贼”的盗窃嫌疑人移交三墩派出所处理。

经身份核查,其英雄人设崩塌。小雄(化名),32岁,安徽宿松县人,大专学历,有多次盗窃前科。

小雄面对民警的讯问拒不交代自己的犯罪行为,三墩所刑侦民警通过调取学校的监控视频,分析同类案件比对。查证了小雄于12月7日、12月8日、12月14日三次在校园运动场馆边盗窃苹果手机的犯罪事实,现小雄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马懿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机器人课程走进校园 浙江省桌面式机器人
杭州妻子整理丈夫遗物,意外翻出他给情人2
无偿献血超百次!杭州钱塘新区表彰六位献血
浙江作家诗人给一位海岛英雄画像之二 有一
听劳模故事 学工匠精神 杭州市劳模工 匠
年关拉一拉钱就来   @所有车主可长点心
又有新进展!连接钱塘江南北两岸博奥隧道明
天津一重型半挂牵引车与轿车相撞 致4人死
王思聪麻烦不断 法院判熊猫互娱支付腾讯3
大兴安岭火狐狸摄影师:新疆拍摄 红色系后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