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花了9.5万元的整容成毁容!主刀的韩国医生根本就不是医疗从业人员……
2019-12-12 07:59:19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有人会将希望寄托于美容和整形,而说到整形技术,很多人第一反应是“韩国整容”。“韩国医生坐诊”、“不出国门就能体验韩国医生的医美服务”……国内一些美容机构的广告标语真的可信吗?

温州夏女士就冲着“韩国医生”的牌子,走进了美容机构,没想到经过一场“轰轰烈烈”的整形之后,却掉入了“美丽陷阱”。

一气之下,夏女士将这家美容机构告上了法院。昨天,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宣判了这起医疗服务合同案。

美容机构宣传称医生是“韩国来的”

夏女士40岁,租住在温州城区,今年3月,她受温州某美容机构邀请参加一个名为“我和美丽有个约会”的主题沙龙。

这家美容机构宣称,他们的医生是从韩国请来的,且在他们这里接受医疗美容后,不仅能做到让人变美,还可以参与其中成为代理,赚取利润。

在参加沙龙的半个月之后,夏女士到这家美容机构接受了医生的问诊,并决定在该机构接受美容手术。

夏女士说,因为相信其宣传中说的那样,拥有极高的专业资质,能够保证人身安全与手术质量,她才打算对自己的眼睛和鼻子“动手”,并陆续支付了9.5万元费用。

手术失败

她发现医生有问题

怀着美好的期待,夏女士进行了手术,主刀的正是“韩国医生”。

但术后结果却让她倍感意外,她的脸部出现浮肿情况,眼睛变形了,鼻子因为隆鼻造成鼻孔过小使她感觉呼吸困难,她还发觉自己眼下被内嵌了不明物体……总之,手术后的结果非常糟糕。

在手术后一段时间里,她多次找到这家美容机构的工作人员沟通,最终处理结果是退还2万元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慧兴 通讯员 鹿萱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杭州美丽城镇...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总投资663亿元!杭州钱塘新区迎来30个
“2019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
首届杭州市上城区书法名家邀请展开幕 邀你
一年受理信访举报1888件次,杭州“家门
雾霾正在南下!这两天杭州人出行注意防护
蒋胜男长篇小说《燕云台》专家研讨会在杭举
重磅!杭州萧山试点推出出国签证咨询办理服
老公调监控看到惊人一幕
4名教师下乡工作途中发生交通事故 2人遇
两辅警组织8名妇女卖淫2000次 获刑6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