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庆春东路5楼阳台窗户玻璃突然坠落 62岁大妈楼下经过砸成重伤
2019-12-12 07:48:4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昨天早上8点多,朱大伯报料:庆春东路一块玻璃从楼上掉下来,砸中一个大妈,送到邵逸夫医院了。

记者朱家豪核实报道:事情发生在庆春东路62号1-2幢的巷子里,巷子不宽,一辆车刚好通过。大妈被砸的地方满地碎玻璃,一些玻璃上还沾着血迹,水泥地上也有未干的血迹。

一个环卫工大姐说,事情发生在早上7点40左右。

“我在巷子后面弄垃圾,听到‘砰’一声,走几步过去一看,一个60来岁大姐躺在地上,头朝墙,脸上血出得一塌糊涂,一辆自行车压在她脚上。我赶紧去环卫室拿了一块毯子一块毛巾,毯子盖她身上,毛巾盖在她脸上。

“大妈意识还有的,我问她,你儿子电话记得吗,她说她想想……”

有人打了120,20分钟后大妈被救护车送到附近邵逸夫医院。

一位邻居说,玻璃是5楼掉下来的,房主是个30多岁男的,房子买下装修好,空在那里两三年了,房主自己没住过,也没出租过。最近这段时间房主才来住下,不知道为什么玻璃突然掉下来。

我在现场听到一种说法,“房主当时刚起床,一推窗户,整个玻璃就掉下来了……”昨天下午我来到5楼这户人家,敲房门,门开了,房主戴眼镜,三十来岁。我在门外看到客厅里没有任何家具。问他当时情况,他说不方便接受采访,上午已经去派出所做过笔录了,出了事他会负责的。

受伤大妈的主治医生说,大妈姓李,62岁,送到医院时生命体征还算平稳,主要受伤部位是左边颜面部和颈椎,左边肩胛骨和肋骨多处骨折,还出现气胸等症状。经过处理暂时稳定下来,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后续还要观察,有可能还会出现脑出血、气胸加重等情况。

李大妈的儿子告诉我,房主中午来医院看望过了,还表了态,说一定会承担整个责任。

窗户玻璃为什么掉下来?

我把现场拍的窗户照片给杭州新河玻璃厂负责人老何看,他和玻璃门窗打交道30多年。老何说,像这种有框的固定玻璃突然脱离,无外乎几种情况:周边胶水没胶好,有外力推玻璃,外力或者是人或者是风,“主要可能还是周边打胶没打好,晃动导致玻璃脱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杭州美丽城镇...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总投资663亿元!杭州钱塘新区迎来30个
“2019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
首届杭州市上城区书法名家邀请展开幕 邀你
一年受理信访举报1888件次,杭州“家门
雾霾正在南下!这两天杭州人出行注意防护
蒋胜男长篇小说《燕云台》专家研讨会在杭举
重磅!杭州萧山试点推出出国签证咨询办理服
23岁空姐坠楼失忆精神残疾 坠楼原因至今
条形码发明人去世,享年94岁,每个逛过超
湖北“献血大王”汪炎平去世 曾无偿献血1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