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为多领1万元拆迁补偿,杭州男子带回一个“私生子”!三年后真相大白,令人咋舌
2019-12-05 13:58:07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拆迁补偿款,竟胆大包天将自己的血液与继子生父血液掉包,伪造自己与继子的亲子证明!

日前,这位比电视剧还“敢”做套路的大叔被桐庐县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提起公诉。

三年前,阿成(化名)带回村里一个小男孩,并向村所在街道办事处提出,自己在外面有个私生子小文(化名),现在要回来跟着他,这个孩子出生在村拆迁前,应该享受拆迁补偿政策。随后提供了一份杭州某司法鉴定中心的亲子鉴定书 ,证明其与小文为亲生父子关系。街道办事处会议讨论后告诉阿成,因为他与当时的妻子已经享受过拆迁补偿政策了,根据拆迁有关规定,只给予孩子一次拆迁过渡费,阿成遂同意。

2019年,桐庐民警在办案时,发现阿成亲子鉴定有问题,随后调查发现,原来,所谓“私生子”小文只是阿成的继子,是其第二任妻子带来的孩子。而阿成不仅向街道办事处谎称是自己私生子,还调换孩子生父血液,用以伪造亲子鉴定证明。

小文生父说,2016年,小文妈妈找到自己,说要给孩子上户口正常上学,必须提供阿成与孩子是亲生父子关系的证明,但因为他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所以希望他能帮忙抽个血,去做鉴定。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阿成家属已退赔全部款项。

检察官说法被告人阿成(化名)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隐瞒真相,虚构事实,骗取公私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触犯了我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换取鉴定血液、伪造亲子鉴定,继子变成“私生子”,阿成为骗取拆迁补偿的手段实在让人咋舌,六十多岁的大叔这是电视剧看多了?竟然会想到这一波操作?希望阿成通过这个惨痛的教训能够明白,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不要被不属于自己的利益迷花眼,犯下不可挽回的错误。要知道,神圣法律不可侵犯,越过法律底线必将严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日出 景...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书画显才艺 诗集展风采 西湖区残疾人以文
国象联赛收官战役正式打响!杭州队首日离爆
2019年杭州市“民间美厨娘秀”和“民间
一年一次的“法治惠民服务月”来啦!70岁
今天起,杭州高速公路所有车道都可以走ET
“杜甫千诗碑项目成果巡展”首站落地杭州
杭州一金店凌晨潜入一“长发女”,70万黄
前北京首钢大前锋吉喆因病去世 年仅30岁
货车在高速抛锚 救援要价20万?当地:将
20岁女子失联超3天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