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00后小伙疯狂偷盗十余起!进门竟是靠这种方式!看到监控民警都惊了……
2019-11-21 20:34:0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没有钱,工作又太辛苦,靠什么才能维持生活这样子呢?

00后小伙刘某在杭州一个美食广场工作没几天,活没干多少,却突然发现一个“商机”……

这个刘某满打满算才19岁,来杭州打打零工,在美食广场一家餐厅工作刚满7天后,次日便辞职消失人海中。

店老板还在纳闷,小伙子也没跟同事老板闹矛盾,也没啥情绪不对,干得好好的怎么就走了?

一查账,发现柜台近千元现金已不见。原来因为这个原因!店家赶紧报警。

武林派出所接到报警一查,发现不得了。为啥?就在这短短一个月内美食广场十多家店铺都遭了殃,统统成了犯罪嫌疑人刘某的“提款机”。

10月12日,某火锅店收银台被盗800元;10月19日,某火锅店收银台被盗960元;10月30日,某麻辣烫收银台被盗500元;11月2日,某粥店收银台被盗1400元。

全部加起来,众多店家损失多达5000多元!

但令人好奇的是,后面几个店家被盗,都是刘某辞职后发生的事情。如果不上班了,是怎么一而再,再而三地溜进去的呢?

带着这个问题,民警走访排查了所有收银台被盗的店家,也调取了作案现场及沿途监控,发现刘某作案时间,多在美食广场关门休息期间。

那他又是如何进入锁住的防盗铁门的呢?

监控显示,刘某竟然是这样一枚“骨骼清奇”的男子,能够轻松穿过防盗铁门的栅栏!

店家一看到监控,也傻眼了。目前,警方已通知美食城更新防盗设施。

记者从武林派出所了解到,刘某在十一国庆期间,因为在嘉德广场路边偷外卖,已经被下城警方行政拘留过五日。此次犯案,距离释放不到一个月。

刘某说,自己在杭打零工,居无固所,盗窃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没有零花钱了。据统计,其共盗窃10家店铺收银台,每一次盗窃所的多则上千元,少则100余元,除了现金外,还有两只手机,盗窃财物价值共计5000余元。

违法必究,三头六臂都没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刘文逸 沈琪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神奇“不冻河...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为更美好的世界而创新!第三届中新国际技术
定格杭城秋季美景 杭州36条道路“秋叶不
刷单?违法!
地铁3号线松木场站二期施工 曙光路交通受
道路坑洼、沉陷等实现自动监测 下城区云上
@司机 杭州地铁3号线松木场站主体开工、
起大早来南宋皇城小镇赶集 老杭州们熟悉的
37分钟紧急救助!机上七旬患病老人转危为
男子驾驶报废三轮违法载人致6死9伤 二审
山东煤矿事故被困11人均获救 矿工:想给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