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谁的无人机丢了?杭州大伯在运河旁捡到一架价值上万的“精灵”!
2019-11-21 20:11:17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讯 前两天戴大伯爆料: 14号在锻炼的时候,靠近老的杭州电视台附近捡到一台无人机。

记者刘抗核实报道:戴大伯快70岁了,住在朝晖小区,退休后在家玩玩收藏,每天下午三四点都要出门走路,主要是沿着运河边走(走运)。

上周四(11月14日),在原先老的杭州电视台北面,施家桥南边,运河边的游步道上,一台无人机歪靠在地上,距离河边不到1米地。“没掉到河里,没挂在树上,还好。”戴大伯说,附近都是工地,有围挡挡着,旁边走路的人不多。

整个机器都是完好的,白色的机身,两个像小凳子一样的支架,四个小螺旋桨,还有一个摄像头。机身只有DJI的字符,北面有英文字母PHANTOM(幽灵、幻觉的意思)。

“机器还蛮沉的,我在现场等了10多分钟,不见人来,就提着机器到周边工地上问,还去了老的电视台,没人丢。”戴大伯回家后还打了12345,询问是否哪个部门丢了机器,可这都过了一星期了,还没有回复,“失主一定很着急吧,这家伙看上去不便宜。”

戴大伯捡到的这款无人机确实不便宜,报社一个玩无人机的同事一眼就看出这是一款大疆精灵4,市场价格近万块。

昨天,我拍了照片,将无人机的编号提供给大疆无人机售后,对方答应通过后台数据找寻该无人机的购买者。

如果是你或者你知道谁丢失了无人机,请致电85100000。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刘抗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神奇“不冻河...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为更美好的世界而创新!第三届中新国际技术
定格杭城秋季美景 杭州36条道路“秋叶不
刷单?违法!
地铁3号线松木场站二期施工 曙光路交通受
道路坑洼、沉陷等实现自动监测 下城区云上
@司机 杭州地铁3号线松木场站主体开工、
起大早来南宋皇城小镇赶集 老杭州们熟悉的
37分钟紧急救助!机上七旬患病老人转危为
男子驾驶报废三轮违法载人致6死9伤 二审
山东煤矿事故被困11人均获救 矿工:想给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